[見證] 包裝過的恩典 – 陳宏宇弟兄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林後十 9 ) 我是台大醫院 7 年的病患,身體持續定期檢查中,除了有優秀的醫療團隊照顧外,更體驗到主的恩典,改變了我的人生,如今我已成為真耶穌教會的信徒。

1996 年我意外地發現身上有個小腫瘤,經過攝影判讀確定它是一種外表良性,裡面惡性的特殊腫瘤,醫生宣布我只剩 2 年的生命,且腫瘤會持續長大、擴散。頓時我對未來迷失了方向,一片茫然。

2001 年台安的醫生在一次的定期檢查中,發現心臟下的大動脈及大靜脈中間長出了腫瘤,於是幫我轉到台大的教學門診,接受醫療團隊的治療。經判讀為雷氏細胞的病變,導致荷爾蒙不斷增生,屬於罕見疾病。經過 6 個療程的化療,一點反應也沒有,頭髮也沒掉一根。

但腫瘤持續增大,醫生怕會大到壓迫心臟及大動脈,於是為我施行手術予以切除。經過 9 個小時的手術,由於傷口很長,手術後非常疼痛,有一天居然全身抽筋,從傍晚到凌晨二、三點。打了肌肉鬆弛、止痛、鎮定等藥劑等都不見效果,整夜抽疼不已。

感謝主知道我的苦和痛。第 2 天真耶穌教會的姊妹來向我報福音,掀開我的床簾笑咪咪的對我說:「願意讓我們為你禱告嗎?只要你真心相信耶穌是你的神,並跟著唸『奉主耶穌聖名禱告,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主必垂聽!」

我用力地跟著禱告,一遍又一遍,傷口的疼痛奇妙地不見了,居然能輕鬆的入睡,就這樣靠著禱告,告別疼痛。讓我體會到這奇妙的恩典,真的有神!

2007 年初,後腹腔又長了一顆腫瘤,這次的手術更複雜、危險性更高。13 個小時的手術後送進加護病房,第 2 天又因滲血再度進入手術室 4 小時。靠著主的力量,祂大能的手托住我,縱使我走向死蔭幽谷,也必不怕,因為我知道誰掌管明天,我全心地依靠祂。

醫院裡充滿了愛,教會的弟兄姊妹,陸陸續續地帶來了他們的愛,充滿了整個病房,也感染了來看望我的親朋好友及鄰床的病友。他們都說:「你們教會好溫暖、好有愛心、好有弟兄姊妹情誼。」感謝主!藉著我,讓許多人看到主的榮光。

我雖然傷口疼痛,卻因主大大歡喜。我的心靠神快樂,因祂以拯救為衣,給我穿上;以公義為袍,給我披上。田地怎樣使百榖發芽,園子怎樣使所種的發生,主照樣使公義和讚美在萬民中發生。

願一切信靠主、讚美主的人得到平安!願將主在我身上的恩典與大家分享,一切的榮耀頌讚歸給天上的主耶穌,一切平安歸給大家,阿們!

Tagg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