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685期] 主恩滿滿

文/許靜枝姊妹

去年(106年)一年之內,我先生(林啟生弟兄)在醫院進進出出數次,都蒙主看顧,有驚無險。現在回想起來,真是主恩滿滿,救主是我們平安根源。若不是出於神,我們的生命沒保障。

有時他的醫師都束手無策。一直到現在,林弟兄每次回診時會問醫師說「你打算如何幫我治療。」醫師的回答總還是那句話:「就走一步看一步吧。」

確實是如此。之前每次當血液及尿液的培養報告出來是敗血症時,醫師之所以能及早控制病菌,全是因我們相信主耶穌是我性命的保障,因為迫切禱告,蒙主垂聽,賜醫師有智慧,能明白病情的發展與嚴重性而及早做處置與治療。林弟兄的性命才有保障。感謝主!

我們還懼誰呢?相信主耶穌既然醫治他了,絕不會半途而廢,棄他而不顧的道理。「走一步看一步」就這樣吧!所以每天以喜樂之心度日。

於是當他向醫師提出想要回美國處理一些事情時,但是醫師馬上拒絕了,並說「你的病情太複雜又不穩定,經不起長途跋涉。」林弟兄回答說:「我會小心,並在你約定的住院日期前回來,一切有神同在。」醫師馬上說「你有錢啊!」醫生會這麼說,是因為美國的醫療費昂貴,若萬一在美國發生狀況需要去就診時,是根本負擔不起醫療費的。醫生並且提到這次開刀後的傷害及感染問題,膀胱要恢復到開刀前的狀況是很難的,隨時會有狀況發生,復原之路是漫長的。不過林弟兄憑著信心說:「我知道,相信主與我同在」。

蕭醫師知道我們是基督徒,他自己是虔敬的回教徒,故能明白我們的信心,最後就答應我們可以回美國二個月。我們憑信心靠著聖靈的帶領就回去了。也把我女兒在美無法處理的事處理好了,真是主恩滿滿,感謝神。

當時我們把要回美國這件事放在每天的禱告中,求神能讓林弟兄不要有任何狀況發生,快快樂樂的去,平平安安的回來。真的,他蒙神悅納,在美國期間林弟兄的病情恢復得比在台灣時更快,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他的頻尿與尿失禁的狀況更少了,可以延長到二個小時。心情很愉快,你出你入,神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禍患。所以才能照與醫師約定的時間回台灣,準時去回診。診後醫師說病情比他預期的好,所以可以延後再住院。

感謝主!在人不能的事,在神凡事都能,我心想治療完成指日可待。懇求主繼續憐憫施恩看顧能早日康復。願一切頌讚榮耀都歸給主。哈利路亞。阿們!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