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689期] 祢在哪裡?中級班福音茶會

撰文/宗教教育股

 

上周六台北中級班所主辦的福音茶會在神的帶領下順利完成。本次共邀請到10位同學朋友來到教會,將我們的神介紹給同學認識,讓他們知道,生活中難免有讓人煩惱、難以解決的事情,但我們因信靠著神,獲得出人意外的平安。

 

你心靈是否煩惱困苦,不見亮光黑暗滿佈?…

我們生活在世上,有著許多煩惱、壓力,日積月累下來,總壓得我們喘不過氣、提不起勁來。
面對許多無力解決的問題,想得到解決之道,想尋求祢的幫助,卻不知道,祢,到底在哪裡?

 

「其實,我知道,祢一直都在。」

面對這麼多的煩惱及困難,我們難免感到心煩,試過了許多方法,不過,卻沒試過來教會…
找過許多人幫忙,不過,卻沒想過尋求祂…

睽違多年的第一次,一群高中生用心準備的福音茶會。在這裡,也許生活上的壓力無法立刻改變,但我們的心靈能有平安,能擁有去面對一切的能量—喜樂。

 

本次福音茶會以永恩的見證為主軸,藉由戲劇與詩歌,呈現出在突發的病痛中,有神陪伴的安心與安慰;在小組分享時間中,同學間相互訴說各自過往的經歷,感動著彼此,最重要的是將禱告的方法告訴同學們,祂能給我們安慰,做我們隨時的幫助,也因為神一直都在,我們不孤單。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