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695] 主耶穌以孩子看異象提醒教導 (上)

文/陳安妮姐妹

原文出自厝邊隔壁大家好884集彩色人生,線上收聽:http://joy.org.tw/radio_playlist.php?kind=%E5%8E%9D%E9%82%8A%E9%9A%94%E5%A3%81%E5%A4%A7%E5%AE%B6%E5%A5%BD&kind_order=1&Index=130

當時我覺得很虧欠他(三子),因他是過動兒。保母常常告狀他很皮,打哥哥姊姊,當然他也被修理了。其實他是生病的,只是當時我們都不知道,拼命想教好他、壓制他。他在學校讀不下書,老師也不喜歡他。直到二年級才被鑑定有過動症,醫生說他很嚴重需服藥。

我2006年被神管教,但又不聽話,2008年我先生的工作面臨危機(2007金融風暴),也有工作機會主動上門找我接,我覺得還是需要賺錢,又回去上班,晚上也會加班。我又向世界妥協了,其實這是上魔鬼的當,因我又開始疏於照顧孩子。不過這次我一邊工作,一邊卻感受到聖靈的擔憂。一些經節就浮現: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太十六26)?所以當我知道孩子的症狀後,就想再次辭掉工作。然而一方面卻又擔心先生會失去工作。所以我就帶著三個大一點的孩子,分別是12,10,8歲去新澤西教會參加大專神訓班。我是自費,帶著三個小孩住旅館,跟著禱告與聽課。因我不知如何當媽媽,也不知如何照顧這個需服藥的過動兒,所以想去多禱告,相信神會幫助我。神訓班的禱告,早中傍晚各一個小時。有時晚上九點又半個鐘頭。一天可以有將近四個鐘頭的禱告。我要孩子一起禱告。有時孩子是趴著的,不過沒關係,反正我們就是都在那裡禱告。這兩週的禱告我問主耶穌很多問題,我應該辭職嗎?我若辭職祢要為我負責喔。

很奇妙的,回家後的第一晚,八歲的三子他做了第二個異夢。這個夢回答我許多問題,但他並不知道我心裡有這些問題。

前此當我猶豫是否該辭職回家好好照顧家庭時,曾請教過教會一位單親媽媽,她曾經死而復活。我問她,你要上班又要獨力照顧孩子,妳是怎麼做的。她說,如果你在一輛車上,最後終點不是天國,就要趕緊離開,換一台車。我無法告訴你怎麼做,但你要知道你的車終點是跑去何方。因此,一輛奔馳的車跑向何方,這個畫面常浮現我腦海。我內心常思量,這樣下去我的孩子以後會去天國或地獄?他兩年前六歲時,已經知道有天國和地獄了。我甚至在家裡禱告時常跟神說,我是壞媽媽,但無論如何祢一定要救我的孩子,讓他們以後可以得救。每次煮飯時,孩子六歲時見到的夢,看到人被勾掛著焚燒的畫面,就一直在腦海中。我摸摸燙燙的鍋子,感受爐火的高溫,心想,你可捨得孩子以後到地獄,被永火這樣焚燒?

孩子跟我述說的夢是這樣的。他看見一個四方的盒子,是車子,四個輪胎(正是我頭腦一直以來的想像啊),車子是在軌道中行進,滑得非常快速。很多人都坐著這樣的車。他看到車子滑到底,就分兩路。右邊的往天國,左邊的往地獄。主耶穌站在一個審判臺,審判臺上有一本很厚的書,上面有很多人的名字,每個人所做的事,好事壞事都在上面(是生命冊,孩子不知道),主耶穌看著生命冊,當車子過來時,主耶穌用手一比,這些車子就分別往左或往右。他聽到掉到地獄去的車子,人的慘叫。而主耶穌如果比右,車子到天國,天國則是另一個世界。他看到我和他兩個人跪在車子的地板一直迫切禱告,那時他還未得到聖靈。(主耶穌曾跟他說,我會給你聖靈,但你一定要認真的求,後來在他八歲那一年的生日,主果然賞賜他聖靈。)他很害怕,嚇得一直喊哈利路亞,因我們倆不知這部車最後會去地獄或天國。最後感謝主,我們知道是往天國去。車子前進中,他突然聽到主耶穌的聲音從上從下從旁邊,聲音似乎是環繞著他(surrounding sound),洪亮威嚴,語氣很肯定。主告訴他,你若想去天國,那你就必須做這些事情(用英語)。就是我們真耶穌教會一直以來所傳的。

1.你要盡心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

2.你要愛人如己。

3.你不要貪愛錢財。

4.你不要沈迷於世界上的東西,如電動玩具。

5.你要受洗,還要接受洗腳禮,領聖餐。

6.你要得到聖靈。不是只有得到聖靈,還要聖靈充滿,且結聖靈的果子。

7.除了我,不可以有其他的神。不可以鑄造偶像,拜偶像。

8.不可妄稱神的名。

9.要守安息日。你跟你一家週五晚上就要去真耶穌教會守安息。

(那兩週我有問神一個問題,週五晚可以不用去教會嗎?因孩子多,有時這兩個打架,那個睡著了……這些就夠我忙的,也無法聽道理了。可以改以在家聽講道錄音就好嗎?等孩子大一點週五晚再去行嗎?但每當我讀到以賽亞書56.58章,提到要謹守安息日,要掉轉腳步,不辦私事……我又會難過的掉淚。)(此夢神讓我知道,當守全安息日,從週五傍晚太陽下山,到週六太陽下山。)

10.你只可以去真耶穌教會,不可以去其他的教會。可以去不同地方的真耶穌教會 ,但不要去其他教派的教會。

(祂說只有真耶穌教會喔,這也給我一個肯定。)

11.要孝順父母。

12.不可殺人。

13.不可姦淫。

14.不可偷竊。

15.不可說謊話,作假見證。

16.不可貪愛別人的物品。

孩子聽了後很驚惶,他想,我只是一個小孩子而已啊,連聖靈都沒有,我也做不到那麼多,那要怎麼去天國?主耶穌告訴他,你不要擔心,你只要多禱告,我就會幫你。所以主耶穌真的很愛我們,天國路並不好走,但我們每天都有主的恩手相攜,我們若不知怎麼走下去,或甚至做錯了跌倒了,我們可以求主原諒,祂就會洗淨我們的罪,給我們一個新的開始。主耶穌也跟他說,你若求問我,我就會幫你。

孩子的見證讓我很感動。第一,神並沒有告訴我該不該辭職,但我當下就決定辭職了,因知道什麼重要。第二,我問的問題祂都回答了,用我懂的方式讓我明白。第三,孩子過動兒是要吃藥的,但他去兩個禮拜回來,神就完完全全的醫治他。他又重返學校以後,竟然都沒有問題,可以乖乖坐著聽課,回家後還可以坐一個小時練鋼琴。他不會像以前一樣調皮搗蛋到處惹事,也不須再吃藥。

我老三還有很多見證。當他還小的時候,就說他看到我家後院有天國的路,那個樓梯剛開始是寶石做的,剛開始很好走,後來卻越來越窄,須手腳並用的攀爬,路會滑,還有風,最後才能爬到頂端。只因他小,當時他說的我們都不當一回事。

(下期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