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757] 袋鼠團契露營記

洪慈憶姐妹

我們是老爸老媽,向來都視露營為體能門檻極高的活動。這次跟上袋鼠團契露營車活動,真是我們家年度的盛事。

當天聚會後到台北市華中露營場地的時不到五點,11月底秋季天色難得還亮著。孩子們新奇地在露營車上探索,兒子已經大得可自己看圖解操作茶桌變成床。天氣晴朗,這群城市孩子們在恣意跑跳、玩起嚕嚕車,打羽球、飛繞彩帶。傍晚露天電影院一開始,原本像毛毛蟲到處鑽的孩子們,瞬間神奇地安靜排排坐,各位新好男人們開始安心烤肉。袋鼠團契專家如雲,有夜市烤肉攤等級的高手、雞湯達人,一煮好就搶食一空。我這個煮飯常常小孩只扒幾口的媽媽不禁感歎,只能自我安慰果然人多東西就好吃!

隔天又是晴空萬里,小孩都換上短T,打籃球、大地粉筆彩繪、吹泡泡、放風箏,媽媽們準備煎蛋、薯餅、花生醬起士培根三明治、漢堡,拼過早餐店的豐盛餐點。還有李阿嬤現場直送的紅豆芋圓湯。平常早餐沒吃這麼撐過的媽媽,吃完繼續喝咖啡聊天。

感謝主的安排,感謝工作人員的辛勞,帶給大家這麼美好的時光。特別的是原本預報天氣持續濕冷,週末忽然就晴朗了兩天,令人意外。我們心裏莞薾,感謝主耶穌垂聽大家禱告,連小小孩子的這麼微小的需求祂都顧念,我們這群天父寶貝,還有什麼害怕的事呢。

葉聖茹姐妹

「老公,是不是要帶雨衣外套?」「老婆,妹妹的小雨鞋帶著喔!」

看著天空飄著細雨,擔心期待已久的袋鼠團契出遊受影響,自然的將下雨天會用到的物品陸續放到行李中。當天早上看到天空變亮,但仍飄著細雨,心中難掩些許失落,直到出門聚會,開車經過隧道後,全家一起說『感謝神!』沒錯,迎接我們的是藍天白雲的天氣,是大大的太陽。

露營車是個很吸引人的活動,都市生活的我們要去露營本身就有難度,加上不是常態的露營愛好者,沒有相關設備下,袋鼠團契一發起露營車活動立即大受好評。袋鼠團契的幹部們充滿神的恩賜,從露營車的場地及時間安排、中間活動的細節、晚餐的烤肉到大小孩子的露天電影院播放,從頭到尾的細心規劃,讓大小朋友盡興到不想睡也不想回家。

在主裡我們是一家人,藉由難得的團契活動讓每一個家庭彼此靠近。神的大能讓活動的兩天晴空萬里,所有的雨備皆沒用到,隔天上班日又開始飄起綿綿的細雨,看著天空再度充滿感謝,感謝神垂聽我們的禱告,感謝神讓我們很幸福擁有袋鼠團契的夥伴,感謝神讓袋鼠團契的大家心更緊密。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