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769] 教會防疫措施

文/李麗君姊妹

因應此次的新型冠狀病毒的流行,教會已持續注意公共衛生的加強及相關防疫措施。除了安排接待及防疫人員在入口測量體溫並酒精噴手消毒外,這一週(2/8)開始先暫停二月份安息日晚餐的供應,顧慮眾多信徒下午聚會方便,午餐仍然是正常供應!

肺炎疫情結束前安息日午餐將會採「ㄧ主食」方式,沒有配菜。烹調將以提供方便、簡單、衛生健康為原則!為避免「公用湯瓢、飯匙」成為傳染途徑,將統一由專人分杯盛裝好,讓信徒直接拿取。例如本週(2/8)炊事組臨時改煮鹹稀飯,因為沒有小菜,蔬菜和肉類都加量。請每位同靈先拿取一杯,吃完不夠者,再重新排隊拿取,午餐份量是非常足夠的!同時也請信徒拿取飯菜時不要講話、逗留,以避免飛沫污染。

感謝神,本週有更多信徒投入防疫工作,早起的迦勒長輩們08:30就在大門口守護,09:30開始除了原本安息日排定的接待人員以外,增加「支援」的接待人力,還有教育股派員參與防疫工作,所有人員全天候分時段接力守護,教會的前門、後門、餐廳入口及電梯內外按鍵及欄杆也都加強消毒。除此之外,宗教教育系在教室前再次為幼童們量額溫,雙手噴酒精,守護幼童更讓家長們安心!

求神保守並繼續帶領教會及信徒,每一個步伐都能合神旨意,讓我們脫離兇惡的肺炎冠狀病毒的攻擊!感謝主!阿們!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