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693期] 神醫治破碎的心(下)

陳安妮姐妹見證

原文出自厝邊隔壁大家好882集 彩色人生,線上收聽:http://joy.org.tw/radio_playlist.php?kind=厝邊隔壁大家好&Index=132

我從此就知道要追求主了,禱告的時候就去前面禱告,每次都哭得很慘,我也為爸媽禱告,從沒有盼望到知道有神可以依靠。我不求爸媽給我錢財,我只求得著神,只想抓緊神,因祂是我救主、是我所有,也是將來的福氣。

11歲時會想,馬太福音第五章,虛心的人有福了,因天國是他們的。我沒有爸媽疼,長得又醜,沒有好衣服穿,也不知如何讓自己儀容整潔,所以在學校沒有朋友。我認定了耶穌就是我的朋友,有了祂我就擁有一切了。常常在禱告時,我的心都是破碎的,但禱告完內心就好受一些了。就如聖經上說的,我們的每一滴眼淚祂都收集。我還跟主禱告,求祂以後務必要給我一個好先生,因我已經苦到不能再苦了,我還要有孩子有貓狗,有果樹,都想好了。聖經上說,你若以耶和華為神為你的喜樂,祂就要將你心所願都給你。很奇妙,我23歲結婚時,這些東西神全部都給我。從11歲開始為婚姻禱告,神真的就照我心所願給我。

12、13歲那段時間,我每天都求聖靈,13歲那年的12/31那天是靈恩會,靈恩會連續三天,共有9次求聖靈,我每一次都很認真求,不吃也不喝。在靈恩會前我下定決心,12月底以前我一定要求到聖靈,也為此做了充足準備,虛心的人有福了,哀慟的人有福了,我常記在心,相信神愛我。11歲洗禮,13歲開始做聖工,也終於在12/31最後一次禱告會,得到聖靈。

我很多事都不是問爸媽,而是問神,東西不見了就禱告,寫東西寫不出來就禱告,有一次報告寫不完,向神禱告下雪停課,神居然也讓我如願,又多了一天來完成。我有需要就會禱告,坐巴士,站著……任何時候任何地方都可以在內心呼求神。

我大學讀會計,畢業不久就考上會計師,畢業後一年也結婚了。神真的賜我一個很好的先生,我就嫁去加州了。這是因我16歲去台灣參加神訓班時,一位長老說,如果結婚對象確定,早一點結婚比較好,才不會沒有體力照顧孩子。結婚後兩年,我準備懷第一胎時就想,是否可以是男生,是否可讓他與我妹妹同一天生日(因我妹小我13歲,長得很可愛),神就成全。主耶穌很愛我,任何人願意認主耶穌為主,祂就要愛你,祂24小時都在等候你跟祂說話。準備懷第二胎時,我想神可否給我女兒,是否也可讓她在10月生,結果神也應允了。因聖經上說你若尊主為大,蒙祂所喜悅,你心所願的祂都會成全。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