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696] 主耶穌以孩子看異象提醒教導 (下)

見證: 陳安妮姐妹

原文出自厝邊隔壁大家好884集彩色人生,線上收聽:http://joy.org.tw/radio_playlist.php?kind=%E5%8E%9D%E9%82%8A%E9%9A%94%E5%A3%81%E5%A4%A7%E5%AE%B6%E5%A5%BD&kind_order=1&Index=130

神常這樣親自教導我的小孩。在國外的十月萬聖節時,小朋友就會扮演巫婆、魔鬼遊行。我告訴他那是魔鬼的活動,他就不敢參加,坐在旁邊。當隊伍遊行時,神忽然開他的眼睛,他看到在這些遊行的小孩上空,一圈魔鬼在跳舞,好像在過生日一樣的高興,所以萬聖節其實是魔鬼的日子。這是神在教他。

2011年10月20日,當時他大約十歲,參加學生靈恩會早禱禁食禱告,他看到他一生所做所言,一篇篇翻過去,而上次他去天國看到的天使還在他旁邊,而且無論他到哪裡,天使都一直陪著他。他看到他做錯的事,比如和弟弟吵架,每一幕都錄下來了,天使陪著他走,走到最後死的那一天,他看到主耶穌坐在審判臺,很威嚴,主面前展開一本很大的書,在審判下面的人。他一個小孩子,站在那裡,面對主耶穌的審判。在那時候,常保護他的父母都不在身旁了,而一直陪著他的天使也必須退下,他一個人站在那裡,面對他所做的一切,每一幕都錄下來,多麼恐怖!

那時神已經讓我知道,每一次要去傳福音或做聖工,一定要帶至少一個孩子同行,因為,要讓他們有體驗。其次,孩子的力量比大人還大,因為神要用孩子,傳福音孩子開口比大人甜。有一次我帶他去訪問一個慕道者。是一個外國人,是我的客戶,她很可憐,六十歲就中風。原本是很高高在上的人,中風了就被公司辭退,她很難過,酗酒又吃藥,口齒不清,與人溝通要用寫的。在她情況還可以講話時,來過我們教會,是我孩子邀請她的。她來教會得到聖靈,還在靈恩會看到異象,猶如啟示錄第三章對老底嘉教會的敘述:

自以為富足,一樣都不缺,其實是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眼睛,使你能看見。

她看到自己赤身露體,感覺是困苦的人,是卑微沒穿衣服的人。她說神讓她看到一生所做的一切事,有許多是她早已忘了的,幾十年前的事。因她是美國人,原本有一些優越感,但神讓她知道,妳其實是赤身露體的,一無所有。所以當時她很難過,就一直哭一直哭,她知道自己是貧窮的瞎眼的赤身露體的,那時她就謙卑下來了。

當我帶著三子去探望她時,孩子回家後跟我說,他一進去就看到魔鬼站在那裡,因那位太太是室內設計的專家,他看到的那個魔鬼是很多顏色的,是很漂亮的魔鬼,但孩子不怕牠,只在心裏默禱魔鬼退去,那魔鬼就退到後面不敢靠近。這位太太的家有許多不潔淨的東西,她的行為也不太好。所以這時的她很可憐,原本得到的聖靈,因為酗酒,就失去了。且這時已完全無法講話。她喜歡聽詩歌,我們就幫她禱告,又唱詩給她聽。我拉著她左手,孩子拉著她的右手,我們倆奉主耶穌聖名禱告,就開始用靈言禱告,禱告完這太太就很激動,手比著說你知道我發生什麼事嗎?我一頭霧水,但我看她又有聖靈了,主實在是很憐憫她,她感動的掉淚了。

我們坐車返家時,孩子告訴我,剛剛禱告時,他在悔改,求神原諒我們的罪,並傾聽我們的禱告。他全心全意地幫這位老人家禱告,突然他感覺有一股力量從天上下來,從他的頭透到他的腳,此力量又往上移動,再反彈到他的手,全身充滿力量。從他的手有力量出去,到那個太太身上,那個太太就開始講靈言。聖靈的工作實在奇妙,我想神是要讓孩子明白,傳福音不是靠自己的力量,乃是靠神的聖靈。

2012年3月,那時他有一樣東西不見了,爸爸叫他自己去禱告。他就自己去房間用心禱告,因找不到不行。他在禱告時,覺得有風如雲將他環抱,有微聲,是主耶穌很有威嚴但又很溫柔的聲音,告訴他,你必須至少兩天一次跟你媽媽讀經禱告。他那時的形容是,感覺自己的靈被提起,彷彿是在隱密處禱告。之前他不曉得我為何要求他跟我一起讀經,因我那時想如果不這樣,我就是沒有擔起做母親的責任。宗教教育不能只靠教會的課,因當他面臨末世審判時,那時你就不能拉他的手了。剛開始我是後面那三個小一點的孩子,採一對一個別與他們讀經,我們一起讀經時,聖靈就很奇妙的運行在其中,有時我會問問題,但其實我問的問題自己常不知答案是什麼,但問完就會有答案出現喔,很奇妙,比如讀但以理第七章四個活物時,那個異象我也不明白,突然間他就開始說,我問他你從哪裡知道這些,他說他也不知,只是那些想法就一直進入他的腦中,他就開始解釋。我一聽覺得這很好啊,這樣解釋對啊,就是末世會發生的事,我聽了很感動。

有一次我跟他在查經時,另一個弟弟在旁邊跳床,我叫他不要跳我們在讀聖經,他不聽,最後就被我請出去房外,叫他在那邊等輪到他。結果他說他出去外面時覺得暗暗的很害怕,就坐在那裡禱告。禱告時流淚說他很害怕,禱告時打開眼睛,突然看到一個發亮的天使,高度及屋頂,對著他微笑,天使還帶著寶劍,他和天使兩個對看,相視微笑,他就不怕了。當我開門叫他進來時,他用跳的進來,高興的說他看到天使了就不害怕了。感謝主!

有一次佈道會,執事播放照片談星系銀河系,星系有各種造型,他說這都是神創造的喔,你看神就是這麼偉大!講道完孩子就到講台前禱告,禱告中執事為他按手時,突然間他感覺一股力量下來,他看到異象,他置身銀河系,那些執事播放的照片他都看到了,他的靈體猶如置身外太空,可以看到銀河系,什麼顏色都有什麼花樣都有,他覺得好美好美啊!這就是我們敬拜的神,主耶穌是獨一真神,也是創造世界的神。

有一次在教會,我帶著兩個較小的孩子,他們是男生比較調皮,我當時帶他們去婦幼室,因較不會干擾到聚會。他和弟弟兩個又在那邊打來打去,我想說我不能發脾氣,就趕快跪下來禱告,跟主耶穌說,主耶穌你可憐我吧,這兩個男孩實在……。結果孩子說他突然看到旁邊出現一個很高大的天使,天使頭向下看著他,帶著寶劍,身體是亮白且發光,但那個臉色是不高興的,也是難過的,好像在說,哎,你為什麼又這樣做呢?好像很不滿意他在做的事,他應該懂卻不做好。他看到天使的手要去掏出寶劍,好像要修理他了,他就嚇一跳,趕快把眼睛閉上繼續禱告。弟弟怎麼捉弄他他都不理會了,很用心的禱告。我問他,你看了這個異象,你學到什麼?他說,禱告要專心,不可以亂來,天使的臉讓他知道,他這樣讓神很傷心,也讓他知道,不管他是在禱告或在學校或在家裡, 都要做一個基督徒,最重要的是,要聽也要想,還要行出來。

但今天他還乖嘛?哈哈……(媽媽苦笑)不過我所學到的是,父母親不能以血氣教導孩子,孩子不只我們教,天使也在照顧他們,我們須不斷以虔誠的心禱告交託神,一起在其中成長。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