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724] 宣道股 訪問活動

文/宣道股

本會宣道股與信義祈禱所於3/31(星期日)合辦初信同靈與慕道者訪問活動,這次拜訪位於桃園復興的大灣教會,本文以照片配合簡單說明,與同靈分享大灣教會的愛心款待,以及大灣教會巨石滑落蒙主保守的恩典。

1.大灣教會及奎輝祈禱所的同靈列隊唱詩歡迎

2.大灣教會所準備的豐盛午餐,為準備此午餐,大灣教會信徒於清晨四點,即去市場採購,用心非常

3.大灣教會贈送濃濃竹香的竹筒飯,為準備此禮,大灣教會兩天前即上山取桂竹、清洗分節,填入與蒸煮米飯

4.與大灣、奎輝同靈合影留念

5.離別前,大灣教會分贈竹筒飯與柑橘

 

見證分享:2018年7月巨石滑落,大灣教會蒙主保守的恩典 。

2018年七月初的某週二,大灣教會左側山上一顆重約18公噸的巨  石滑落,砸打到教會一樓和二樓。

山上巨石滾落前,教會的長輩們雖擔憂此巨石將有滑落的危險,但束手無策(下圖為大灣教會左側,原巨石所在之山坡)。

巨石滑落時,從山坡往下滾動過程中,因轉彎而砸擊到教會。巨石滾落當天是星期二,教會無聚會活動、無人受傷,會堂牆壁與兩扇窗戶雖受損,但樑柱皆無嚴重受損致歪斜,使教會的建築不致成為危樓。

因落石過於巨大,需分塊搬運;分割後的三塊落石-前方車上已置2塊+吊繩裡的1塊

巨石在滑落過程中轉彎而直接砸落在教會,因而使前方的民宅住戶避免了屋損人傷的劫難,前方兩棟民宅一為慕道者宅(白屋頂),另一為執事宅(紅屋頂)。

因著主的愛,讓落石的砸擊傷害降到最低。重修毀損處及砍除竹林之後,會堂更而得到帶狀的空間。下圖為修復後的會堂角落(黑色窗框處為受石頭砸擊處)。

為銘記神的恩典,大灣教會在事發的牆面上註記「愛的印記—大灣教會同靈切記 20187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