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767] 中堅團契 x 雅博之夜

文/中堅團契

「又願主叫你們彼此相愛的心,並愛眾人的心都能增長、充足,如同我們愛你們一樣。」(帖前三章12節)

感謝主!中堅團契自今年起,除了不定時戶外健行活動、以及每月一次於安息日會後舉行的團契課程(又名大課),現在更開啟了每月一次、於第二個星期二舉行的晚間團契聚會,名為「雅博之夜」,期待藉由此週間夜晚的相聚,讓中堅同靈能夠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一同相聚在主的愛中充電,彼此交通在工作、生活、家庭上的點點滴滴,讓這一夜靈裏的交流成為我們疲憊身心靈的中途補給站!

雅博之夜的取名由來,乃是感動於雅各在雅博渡口與神摔跤的那一夜;是晚,在雅各與神摔跤之後,神將他改名為以色列。雅各此段特殊經歷,正呼應著中堅契員正處於社會奔波奮鬥之年,汲汲營營渴望上爬,然而,在這艱辛勞碌的路程上,若我們能歸回團契中與同靈聚會交流,進入靈與神交通,並將人生重心的方向盤稍作調整,那麼,我們緊抓世界的雙手才會記得稍微放開,我們也才會記得轉身、張手、抓住神!

感謝神!按著規劃的時日、以及主裏團契的精神,中堅團契第一回的『雅博之夜』順利於一月十四日周二夜晚圓滿進行,許多前來參加的弟兄姊妹一個一個分享著令人動容的生命故事。有姊妹見證如何從原本發慌空白的退休生活中,進入週週滿檔的聖工服事中,生活頓時充滿恩典喜樂;有執事見證承接聖工的過程,如何領受神意外的平安指引;還有姊妹勇敢見證信徒溫暖的關懷,幫助她渡過了婚姻中曾經的荊棘路;另有姊妹分享神藉由奇妙的異夢,帶領她勇敢受洗、全心踏上信仰路;也有弟兄見證神在他交通意外中賜下大平安;更有慕道朋友見證她如何受基督徒同事的好行為吸引,進而願意踏上這條發光的信仰路來尋求這位神。在這雅博之夜,這些生命的分享拉進了契員間彼此的距離,增溫彼此間的熟悉感,也在弟兄姊妹共同奔跑的這條天國路上,為彼此灑進了信仰力量的小亮光!

親愛的兄姊,您錯過了中堅團契這一回溫暖有愛的雅博之夜嗎?您是否也有滿滿的恩典故事,期待跟同靈一同分享?亦或您在信仰路上單獨奔跑、尚未找到同肩奮鬥的屬靈好夥伴?又或生活中正遭逢挑戰,想找人傾訴,尋找一同禱告扶持的中堅好夥伴?無論您的現況如何,竭誠歡迎您撥空參加中堅未來的團契相聚,無論是戶外健行、安息日的大課、或是週間的雅博之夜,甚或是平日教會相見時的日常小語交流,中堅團契的大門必定為您敞開!願我們能一同齊聚共享在主的愛中,彼此建造聯合,同得造就!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