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794] 金門聖工(下)

(上承自第791期執事娘李菲比姐妹見證與蕭榮光執事協助金門地區聖工的見聞)

求主耶穌醫治病,任何病都渴求主耶穌,他有權柄醫好你的病,你要有十足的信心來依靠他,神會看你的內心成全你。聖經上說: 耶穌醫治癱子:有人用褥子抬著一個癱子,到耶穌跟前來,耶穌見他們的信心就對癱子說,小子放心罷,你的罪赦了。有幾個文士心裡說,這個人說僭妄的話了,耶穌知道他們的心意,就說、你們為什麼心裡懷著惡念呢,或說你的罪赦了,或說你起來走,那一樣容易呢。但要叫你們知道人子在地上有罪赦的權柄,就對癱子說、起來,拿你的褥子回家去罷。那人就起來,回家去了。眾人看見都驚奇就歸榮耀與 神,因為他將這樣的權柄賜給人(馬太九2-8)。

有一天我們騎機車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星期日這裡人很多,準備在這裡發傳單,突然有一位先生說:前面有小島要過去嗎?我問你要過去嗎? 他說:我現在要過去。我們跟著他走,實在太難走,這不是正常的馬路,是海水退潮、有泥土又少許海水,所以很難走,這位先生說:早年這個小島,專門關一些痲瘋病人,現在已經沒有了。我說;現在有人住嗎? 這位先生說:沒有老百姓住在這裡,只有軍人駐守。這位先生又說:你們要在4點之前離開小島,太晚回去海水會漲潮,你們就回不去了,我們走了約40分鐘,總算走到小島上。

我說:我們要跟著他走,不能離開他,說著說著這人突然不見,心想這人為什麼

會突然不見了,我們跟著他後面一起走呀;而且只有二、三步距離,我們實在想

不通,難道他是天使嗎?只好我們自已走了。

我們走呀走看到碉堡,我們走過去参觀,参觀完了蕭執事說:快4點了趕快回去,那人說;4點之前離開小島,太晚回去海水會漲潮,我們就回不去了。也不知道誰帶路,很順利走到了對岸,要走到對岸的小缺口是難的,而且我們還是第一次來此地,天已經暗了,還好看見我們機車,感謝主耶穌。

我不知道往那裡走回教會,天已經黑了(暗),看不出方向,我們想原路走回教會,一片黑漆漆也沒看見其他路可行。我說;往這條路直走,到了T路蕭執事說:往左邊走還是往右邊走,我說;往左邊直走,這條路是山路,繞著山邊直走,路燈距離很遠又是山路,一片黑漆漆,也沒有汽車與機車來往,路上只有我們兩人,我又擔心蕭執事的眼睛視力不好,左眼視力是(0、02)右視力是(0、1)。我怕發生意外,萬一在路上發生意外,連路人相救都難,想到神的話語。聖經上說:神是我們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詩四十六:1、7)。我心裡一直在禱告求主帶路,順利回到教會,主耶穌知道我們擔憂,約20分總算看到有燈光,燈光就像螢火蟲,又像是萬家燈火,看見有燈光了就有住家,我們心就安了,心情比較輕鬆心裡卸下了重擔,感謝主耶穌。又到了T路我說往右邊直走,串過很多十字路和街道,感謝主耶穌;賜我們平平安安的回到了金門教會(祈禱所)。

我們在金門教會(祈禱所),兩個多月,蕭執事與翁弟兄(翁阿伯)同工,搭配得很好,翁弟兄年齡雖大,精神非常好,他回到金門住了10年,關心金門教會(祈禱所)聖工。他個性開朗,愛神愛人願意付出。

求主耶穌開啟金門聖工之門,感動台灣信徒喜歡傳福音的弟兄姊妹,有愛心、有耐心、願做聖工的信徒,到金門教會(祈禱所)做聖工,讓金門教會(祈禱所)聖工興旺起來。聖經上說: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信而受洗的必然得就,不信的被定罪。信的人必有神蹟隨着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馬可十六15-18)。耶穌有那麼大的權柄,我們都領受過主的恩典,應該努力去傳福音報答主耶穌,讓金門教會(祈禱所)聖工興旺起來,一切榮耀都歸于神的名。

 

註解:

(1)蕭執事的眼睛視力,左眼視力是(0、02)右視力是(0、1),他真的每天活在神蹟當中,他在淡江大學教書65歲屆齡退休,學校再留他教到70歲,淡江大學教書到70歲才完全退休。他完全退休之後我們搬到內壢,在內壢教會聚會。

(2) 蕭執事教會聖工照常工作,每天看聖經、國內訪問信徒、國外訪問教會與信徒、編審;真耶穌教會台灣總會文宣處編審科,編審委員,他每天活在神蹟當中。

(3)我老花眼400度不會穿針,我縫衣服時需要請蕭執事幫忙穿針,我才能完成

縫衣服的工作。蕭執事每天活在神蹟中,感謝主賜恩典,一切榮耀都歸于天上真神主耶穌。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