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799] 恩典之旅~慕道暨初信者聯誼會訪問八斗教會

文/趙雲霞

感謝主的帶領,九月六日星期日風和日麗,陳傳道與六位長執、11位慕道朋友和弟兄姐妹,以及宣道股同工們共62人,上午8:30在台北教會的二樓禱告,揭開了「慕道暨初信者聯誼會」的序幕。兩部遊覽車於8:50出發,經約50分鐘的車程,平安抵達八斗子漁港的潮境公園。

海風吹拂,趨走了陽光下的炙熱。走到公園的至高點,我們看見一望無際的海洋,波濤洶湧,氣勢滂薄,令人不禁讚嘆神的造化大工!因漲潮與颱風環流影響,主耶穌還讓我們看見歎為觀止的美景,猶如水舞般一波接一波高聳的浪花,擊打海岸邊的岩石與牆垣,發出隆隆的擂鼓聲,浪花疊起的水牆引來陣陣的驚叫與歡呼。

兩部車於上午11點多到八斗教會的門口。下車後,八斗教會的弟兄姐妹列隊唱歡迎歌,豐富的茶點和水果擺在一樓的接待大廳,我們立時感受到他們的熱情和愛心。彼此互相介紹之後,陳傳道見證「我們的教會」,並且穿插見證。然後我們到地下室餐廳,享用目不暇給的美食。

午餐後,接著有三位姊妹見證神的恩典:宋家瑩姐妹見證她學習如何交託給神,而不是一直不停地拼命努力。感謝主!家瑩姊妹的丈夫和女兒都穩定慕道中;80多歲的蕭潔姐妹以前是天主教信徒,後來女兒帶她到信義祈禱所慕道,相信救主耶穌且受洗,消除孤單和恐懼,她曾在讀經時,在異象中看見主耶穌;周佩蓉姐妹見證她是高齡產婦,主耶穌保護她很平安的懷孕且生產一個健康、可愛的小女娃。

聆聽了神的恩典後,我們到一樓享用佳美的糕點和水果。回到會堂裡,我們聽八斗教會的陳嬿如姐妹分享恩典。嬿如姐妹起初發現卵巢有腫瘤,經過多次檢查,確診為肺腺癌末期,已轉移到卵巢、腦部和脊椎骨,醫師盡力開刀治療,而嬿如和家人迫切禱告。如今她服用多年的試驗藥物 (若自費需要每個月50萬元),蒙主憐憫,她仍平安活著,已經超過了當初就診時醫師預估的五年生命時間。從嬿如姐妹的奇妙恩典分享,再次見證主耶穌是掌握人生命的真神!

接著詩歌聯誼。八斗教會的長青詩班與兒童詩班獻詩,烏克麗麗、口琴、直笛和鈴鼓演奏;台北教會和信義祈禱所獻詩「向高處行」和「我屬耶穌」;八斗教會的薩克司風樂團演出是最後的高潮。

下午3:40在曾長老的帶領下,我們在一樓高聲歡呼「感謝主」三次,互道平安再見。下午將近五點,我們平安回到台北教會。感謝主,這是一趟美妙的恩典之旅!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