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807] 奎輝之旅

文/趙雲霞

於11月7日安息日下午三點多禱告後,我們四輛車從信義祈禱所啟程前往桃園復興區的奎輝教會。感謝主,我們在六點前平安抵達。蔡承𧙗執事夫婦從基隆開車來,與我們在奎輝會合。

奎輝的同靈準備豐盛的晚餐接待我們。飽嘗魚、烤肉和蔬果之後,我們參加晚間的詩歌聯誼。李良僕長老致詞歡迎我們,接著聆聽可愛的兒童詩歌、優美的姐妹詩頌及佳音詩班的男聲合唱,還有西面詩班,然後由信義祈禱所的同靈獻唱詩歌158首和373首。奎輝教會全體唱「活出愛」,最後他們用多種語言唱「在耶穌裡」,熱情地表達「我們是一家人」。奎輝又以竹筒飯作為宵夜接待。我們夜宿奎輝。

第二天清晨,早起的幾位同靈走路去欣賞石門水庫。早餐及禱告之後,我們揮別美麗的奎輝教會。李永生執事帶領我們32人到新溪口吊橋的停車場,李執事離開後,我們走吊橋往返。之後五輛車開往慈湖,我們再轉接駁公車去後慈湖,跟隨導覽員遊山看水。

午餐後,我們參觀大溪的一家樂器公司,聽導覽員介紹如何製作一台河合鋼琴,也在東和音樂體驗館動手製作口琴,並學習如何吹奏口琴。到三峽區晚餐後,我們各自搭車回家。

這趟奎輝之旅是信義祈禱所第一次的外宿旅遊,蒙神看顧,平安喜樂,恩典滿滿,一切的頌讚都歸於主耶穌!哈利路亞!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