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813] 台北班樂齡

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

  週報第813期.pdf (3.2 MB, 32 次)

 

文/何家梅

一週濕冷陰雨的天氣,意外地在今天雨勢停
歇,略為升溫,感謝主美好的安排,讓主內長
輩、兄姊及慕道好朋友得以出入平安。

一開始的喜信時間,由林珊妮姊妹以三首讚 美詩 11、240 及 358,感謝神賞賜機會,讓不同 年齡層的人都可以認識神、親近主耶穌。接著由 蔡恩順長老勉勵大家不僅要在身體層面注重養身 保健;心理層面也要有平安與喜樂,而認識主耶 穌就是讓內心有依靠的好方法。接著,長老又以 自己兒子和孫子的口角糾紛到順利化解的經過, 以及採買印表機墨水盒過程的波折,分享儘管是 生活中的小事,但在事情順利解決的當下,內心 都是充滿喜樂與感謝,見證慈愛的主耶穌,對我 們每日生活的保守與帶領。

第二部份的課程主題是「美勞創作」,由大 同教會的楊美珍老師帶領大家發揮創意 DIY,楊 老師先藉由繪本「好餓的毛毛蟲」,讓大家思考 神創造萬物的奇妙作為。接著利用各式色紙、衛 生紙,教導大家發揮巧思,製作毛毛蟲、各式樹 葉及美麗蝴蝶,並在書粉彩紙上呈現「毛毛蟲變 蝴蝶」的創作;進一步帶領大家思考:肉體雖然會 漸漸衰老,但是若有主耶穌與我們同在,內心卻 可以一天新似一天,在靈性上可以有新生的樣 式,就如同毛毛蟲蛻變成美麗的蝴蝶。課程最 後,大家一邊和自己的創作合影留念,一邊在老 師的帶領下,覆誦歌林多後 5:17「若有人在基督 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 了。」今天的 DIY 不僅是動手創作,也是對生命 的意涵的重新思考。

最後,紀榮威弟兄宣布本週六(12/19)在台北 教會有舉辦月佈道會;鼓勵慕道好朋友參加。陳 恩禧傳道帶領謝飯禱告;江素卿執事娘進行課程 預告,溫馨提醒大家繼續相會在樂齡。結束今天 動手動腦,創意滿點的樂齡課程。

今天與會者共計 101 位,包括固定參加的慕 道好朋友外,還有 3 位是第一次出席;感謝主耶 穌的眷顧與帶領。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