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817] 畫出神的話-你都怎麼交託?

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

  週報第817期.pdf (2.0 MB, 37 次)

 

文/吳盈光

本篇內容截自真耶穌教會宣牧中心Facebook專頁 中【畫出神的話】單元:

聖經說:「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 祂顧念你們。(彼得前書五章 7 節)」

你交託之後,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嗎?還是仍舊 眉頭緊皺,擔心這個,焦慮那個,晚上也睡不好? 交託這件事,關係到對方值不值得信任,能力夠不 夠強,如果你相信主耶穌願意幫忙,會用最合適的 方法處理這件事,就不要擔心了。

  你只管照常生活,該吃飯的時候,就去吃飯,
一口都不要少。
  該睡覺的時候,就去睡覺,勇敢結束這一天。

上班的時候,專注在手邊的工作,不要想東想 西。

如果想泡個溫泉,放鬆一下,就快點打包行李, 沒必要覺得過意不去。

因為,你已經做完該做的部份,接下來就是主 耶穌的事了。

這麼說來,只要人開口要求,神就會照辦,使 命必達?那可不,主耶穌又不是阿拉丁神燈,就連 一般的父母親也不會滿足孩子一切的要求,人的想 法常常很不成熟,眼光也很侷限,往往只考慮到自 己的需要,沒考慮到對整體的影響,只看得到現在, 看不到未來,所求所想的不一定合適。因此,交託不只有放下難題,也得放下我們的堅持,求主調整 我們的想法,讓祂按著祂的方式帶領事情的發展, 最後給我們一個合祂旨意的結果。

親愛的朋友,你正為了某個難題向主耶穌祈求 幫助嗎?如果禱告完還心煩意亂,不妨跟主耶穌

說:「主啊,我知道祢是慈愛的主,一定會施恩幫 助,但我還是好擔心、好煩惱,請加添我的信心,

幫助我信任祢,讓我的心可以平靜下來。」 但願你可以早點享受主裡的平靜安穩!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