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820] 新春特別聚會祝禱

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

  週報第820期.pdf (1.3 MB, 65 次)

文/曾恩榮

奉主耶穌聖名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祢的公義托住萬有,祢的慈愛施與萬眾,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在這春天即將來臨的新春,萬象更新,又是一年的開始,主啊,感謝祢在過去一年對我們特別的眷顧,在全世界陷在瘟疫的恐慌中,祢把我們安置在高處,保守我們平安。謝謝祢。

今天新春正月初一,弟兄姊妹們在這裡聚會,以虔敬的心,敬拜祢,感謝祢的庇護和引領,我們也要彼此勉勵,勵志堅立在主祢的道路上,更要互相祝福,祈求祢在新的一年,賜福給我們,祢的恩典將成為我們年歲的冠冕。

主啊,求祢容我為眾弟兄姊妹們代禱,祝福他們蒙祢賞賜滿滿的恩福。

願主賜福我們,新的一年平安喜樂,在順境中,滿心感謝靠主歡欣,在逆境中,用意外的平安,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用活潑的盼望,保守我們不憂不懼的平安。

願主賜福我們,新的一年有豐盛的生命,身心靈都有正向的成長。因祢豐富的供應,在我們的路徑上滿是祢滴下的脂油,因祢聖靈的帶領,讓每個人的生命滿有祢的芬芳。

願主賜福,新的一年疫情平息,救恩更快速傳揚。求祢憐恤這世代的罪惡,也堅定我們的信心,得祢所用,參與宣牧行動工程,傳揚祢救人靈魂的福音。

願主賜福,使愛祢的每一位兒女,在新的一年敬拜、服事祢,都有越事奉越甘甜的喜悅。使我們福杯滿溢,在地如在天。

主啊,這是我們軟弱的祈求,祢的慈愛遮蓋了我們的不配,蒙祢賜福,是何等的榮耀與幸福,我們感謝祢,願一切榮耀尊貴都歸給祢的聖名,直到永遠。哈利路亞,我們眾人都開口同聲說: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