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826] 慕道與初信者訪問聯誼聚會簡報

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 

  週報第826期.pdf (2.3 MB, 26 次)

文/趙雲霞

台北教會與信義祈禱所的慕道暨初信者聯誼會於 3月5日上午八點,在台北教會二樓以禱告揭開序幕。一行41人於禱告後搭乘遊覽車前往桃園市大溪區的崎頂教會訪問。

我們於十點抵達崎頂教會,看見弟兄姐妹個個都笑臉歡迎,也很高興地見到侯恩源長老夫婦因前一天(3/4)的聖經講習而特地留宿一晚,迎接我們的到訪。五層樓的新會堂於2020 年9月 6日獻堂,教牧負責人楊泰山弟兄簡述神施恩帶領他們買會堂建地之歷程,購地確定後,得知教會附近將在桃園機場捷運展延的規劃線上,未來的交通也將更便捷。此外,他也說明會堂設計的想法:在二樓主會堂的講臺前有個猶如「大」字的黑色線條設計,意涵道成肉身的耶穌為世人釘十字架,因耶穌的犧牲所完成的救恩而偉大;講臺背後有白色的磚塊砌成的石牆,象徵著「哭牆」;左右兩側各有三片玻璃,猶如三個天使各展開兩個翅膀。這些設計想法隱含 ─會堂裡有神的同在,當存敬畏之心敬拜神、安靜省思。

聯誼聚會的見證分享,由高豪辰弟兄及歐春致姊妹分享信主的蒙恩見證。繼而由陳傳道簡要分享個人見證予以勉勵。高弟兄分享:家人原為傳統信仰家庭,自己為單一人信主,今年過年是受洗後第一次需面對家族親戚的信仰詢問壓力(包含謹慎不食用拜過的年菜等)。春節前他曾經擔心未信主的親戚會因不諒解信仰不同而生氣,但蒙  神施恩眷顧,家人與親戚尊重他的信仰且為他準備簡單但充滿親情的麵食,而且表示明年將會為他特別留沒拜過的餐食。感謝主的帶領!讓他從靠主順利度過信仰衝突的壓力關卡,藉此經歷更體會到主的恩眷!

歐姐妹分享:她原是外教會第四代的信徒,因渴慕聖靈而到真耶穌教會慕道與接受洗禮並領受神所賜的聖靈。雖然家人與親戚皆非真耶穌教會信徒,難免承受一些壓力,但是靠著聖靈的幫助與認真追求,讓她愈發認識真理,而且回顧神在她人生所經歷的大小事上所給予的豐厚恩典,無論是出國差旅、工作與日常生活等等,皆多蒙主眷顧,深感神默然愛她。

午餐是在地下室享用佳美菜餚,豐盛的午餐讓弟兄姊妹們滿有飽足感。下午的聚會,由崎頂教會安排黃但以理執事夫婦唱執事所寫的詩歌,頌讚真神! 接著,陳弟兄分享蒙恩見證:他曾於青年時期信仰迷失,但因主的妙愛尋回,使他的生命因重回教會、領受主耶穌的愛而奇妙轉變。陳弟兄除了描述自己猶如迷途之羊被主耶穌尋回的過程,又以歌聲唱出感謝與頌讚 神的心懷,令人感動。接著,婦女詩班與成人詩班也獻詩讚美神,最後由全體訪客齊唱讚美詩395首和430首,歡樂頌讚神的歌聲充滿了會堂。

下午三點,天氣轉為陰雨且風變強,我們也因而取消原訂的埤塘自然生態公園行程。崎頂教會的弟兄姊妹們隨即在鋼琴彈奏下,帶我們在一樓大廳帶動唱,沒跳唱的人則邊觀賞邊享用花生鬆餅、麻糬與飲料及當地的柑橘。約於三點半,訪問的團隊在崎頂教會信徒「聖徒送行」的歌聲中,上遊覽車揮手互道平安再會。

遊覽車於五點前回到台北教會,結束了訪問崎頂教會的行程。感謝主帶領訪問聚會行程平安,弟兄姊妹們飽享主恩與崎頂教會的愛心接待! 哈利路亞,榮耀與頌讚都歸於主!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