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更新:本會防疫措施調整 (110.9.7~110.9.20)

真耶穌教會臺北教會公告  ( 2021/9/6 )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今天9/6(一)宣佈,自9/7(二)至9/20(一)全國疫情警戒維持為第二級,宗教場所聚會,室內人數(整棟大樓)限制為80人。台北教會配合防疫政策,採取的因應措施如下:

一、聚會方式:

(一) 週日至週五所有晚間聚會和週三日間聚會都恢復會堂實體聚會。

其中,週二、週四、週五同時有線上直播聚會。

(二)9/11(六),9/18(六)安息日實施分流實體聚會+線上直播聚會。

聚會時間:上午:10:00 下午:2:00

安息日分流來會堂聚會依照家庭聚會區分為四梯次,安排如下:

  1. 9/11(六)上午來教會聚會:中山一區、中正區、郊外四區。
  2. 9/11(六)下午來教會聚會:大安區、大安東區、郊外三區、慕道班(友)。
  3. 9/18(六)上午來教會聚會:師大區、中山二區、郊外二區。
  4. 9/18(六)下午來教會聚會:教會區、教會南區、郊外一區、慕道班(友)。

 

★9/7(二)9/20(一)二級警戒 臺北教會安息日 會堂實體聚會分流安排表

二、除了慕道班恢復活動,其他聚會之外的活動仍然暫停(包括詩班、直笛班、團契聚會、喜樂咖啡、樂齡班、關懷團契等)。

三、宗教教育以教育股公告之聚會方式進行。

四、9/20(一)依據政府之最新宣佈,再滾動式調整聚會方式與聚會之外的活動。

五、請弟兄姊妹務必遵守規定,自己的家庭聚會區所安排的時段才允許進入參加實體聚會,9/4(六)上午10:13額滿關大門,下午1:43額滿關大門,有弟兄姊妹未按規定參加實體聚會,導致輪到實體聚會的信徒因額滿而無法進入聚會;請區長協助聯絡該區的信徒,輪到參加實體聚會的時段;請輪到來聚會的區長,該時段在一樓幫忙招呼並確認自己區內的信徒。

 

謝謝大家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