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682期] 祈求靈恩證道分享(四)

曾恩榮長老主講/週報小組整理

另外就是補充昨天我太太到了急救現場的見證。

子祥媽媽一開始很失望,因為教會的傳道長執等都沒有辦法過來醫院,她就問我太太:「妳來,你可以做什麼?」,我太太說:「可以禱告」,當她跪下來為林子祥拼命禱告時,這部分已經提過,後來他被急救回來,當他被急救回來,是醒過來,卻是半昏睡的狀態,我太太後來就回來了。那晚我很晚回家,太太把整個過程告訴我,在她回家前告訴林子祥媽媽說如果有緊急狀況,務必要打電話聯繫。這事情是發生在十幾年前的事情,當時使用手機沒有像現在這樣方便,但是那一整晚沒有接到任何電話。

第二天早上,我在上班以前很早就去榮總,因為心中掛念,這樣嚴重的病情,怎麼會沒有電話?我趕緊到榮總病房去探訪,一到醫院,看到的景況,還在想我太太不是在騙我啊,我怎麼看到的是林子祥坐在病床上,上面有吃飯用的板子,然後看到他是悠哉地打著電腦。

我說:「子祥,昨天晚上不是很危急?」他說:「是的。」我很訝異的說:「我看到你是你現在在打電腦!」後來子祥母親做見證,他媽媽說不只是這樣,連冰箱所有東西都被他吃掉。

子祥分享差不多時間是發生在半夜一點半到兩點時候,那時候林子祥還昏睡,卻聽到有人在唱詩歌,聽到聲音越來越近,有唱詩歌的聲音,有大人,有小孩,有男生,有女生,然後聲音越來越大聲,他覺得自己快要沉下去,突然之間又恢復,就醒了過來,醒了過來以後,他的精神很好,肚子很餓,就問媽媽有何東西可以吃,他母親看到他精神很好,就把冰箱東西拿給他吃,他把冰淇淋,布丁都吃光了,因此我去看他時,看起來好像是完全恢復的樣子。

於是繼續問他說:「昨天急救是怎樣情況?」他說一開始,是半昏迷狀況,軟弱無力,後來他有聽到我太太的聲音,所以他心中也一直喊著哈利路亞,當我太太唱到親愛救主時,其實子祥雖然在急救,但是他都有聽到,唱到那時候,血壓開始上升,醫師就說往上走了,後來被救回來。

昨天吳傳道有說,耶穌沒有來到世上以前,舊約時代,要稱呼這位神,沒有直接稱祂的名字,而稱呼主,英語就是LORD,主就是神,主來到世間,告訴我們,祂的名字就是耶穌,主就是天上的神,所以我們稱天上的神為主耶穌,這樣就明白了,禱告時候,要奉主耶穌的名禱告,禱告當中,只要不斷念哈利路亞讚美主,哈利路亞就是讚美主,主的名字就是耶穌,我們不斷念。

我們要來禱告,剛剛讀的聖經就是祈求聖靈進入內心,會從心中充滿力量,會超越我們所求所想。在座有病痛的,有要祈求聖靈的,心中不平安的,都要勇敢到前面來禱告,代表我們真正虔誠祈求的心,請在座傳道長老執事幫忙按手禱告,要追求神給我們聖靈,因為我們是軟弱的,要祈求神醫治。

 

(下期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