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695] 教育股教員進修會

文/宗教教育股

9月1日安息日下午年末聚會暨開學典禮順利完成後,教育股教員們按計劃搭車南下到台南永康教會訪問並舉辦年度教員進修會。此次幾乎全數人員皆是頭一回到訪永康教會,透過永康教會建堂過程的見證影片,我們看見了教會老幼攜手同心合意打造神的家是何其地寶貴美好,令人感動激勵甚多!

隔天上午舉開台北與永康聯合的教員講習會,有多位資深教員們用心準備整理多方面的主題和經驗傾囊相授、有雙邊教員對於各年齡班級中教學狀況的觀察心得交流、有針對中級班教員校園與事工平衡的生活壓力排解、還有大家各自對於教員事工的收穫與期許,加上採取自由選課的方式,讓人人都能針對需求得到造就。

享用過美味滿分愛心滿點的午餐後,下午前往參觀奇美博物館,欣賞了館內相當令人驚豔讚嘆的豐富收藏,也在館外噴水池廣場體驗了南台灣熱烈鮮明的艷陽與藍天。

這次的活動,讓人體會接待教會的體貼與愛心,同工間有更為充分的時間彼此交通聯誼,不只拉近台北與永康兩地教會同工的距離,更拓寬了教員們在服事工作上的視野與思維。感謝主的帶領成全,願新的學年所有投入宗教教育的工人,都能繼續保持熱忱為主忠心!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