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984] 訪問關西教會(2024.03.24)

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

  週報第984期 (763.6 KB, 9 次)

文/宣道股

三月二十四日(星期日)是台北教會初信慕道訪問教會活動。總共有四十六位參與者,包括十一位慕道友、九位初信者和福音同工。當天上午8點40分從教會出發。蒙神賜福,天氣十分宜人,上午10點平安順利抵達關西教會,當地同靈在大門口唱詩,熱情歡迎到訪,場面相當溫馨感人。

上午有兩節聚會,第一節聚會由吳玟芯姐妹、胡富堂弟兄見證神的奇妙恩典。

吳玟芯姐妹見證高中時,家中投資失利,經濟困頓,想到教會尋找正面的力量,開始來台北教會慕道,神奇妙的帶領慕道二十二年之後,在2023年秋季靈恩佈道會受洗歸主。

接著是胡富堂弟兄見證經歷兩次脊椎手術,第一次手術後疼痛不堪,忍耐了兩個月,找另一位醫師進行第二次手術,治療後竟然完全不痛,現在已痊癒九成,真是太奇妙了!

第二節課是林賢明傳道的信仰勉勵。我們所敬拜的神是無所不在、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神,創造宇宙萬物,勝過死權,來到世界救贖人類的耶穌基督,所以我們要尋求祂,認識祂,與神和好。

中午享受關西教會準備的豐盛午餐之後,下午台北教會訪問團與關西教會詩歌聯誼。聚會結束後,我們每個人分成三個人一組,體驗擂茶傳統製作過程的活動。

擂茶製作體驗十分有趣!茶葉加上熟的黑芝麻、白芝麻、五穀粉等材料,放入碗中研磨,過程香味四溢。

我們在離開前拍完大合照,接著到附近的東安古橋散步。下午四點大家意猶未盡,依依不捨地搭車離開關西教會。

感謝主的保守看顧,傍晚回到台北教會,平安順利的結束了這次的活動,藉由這次的訪問,拉近彼此與神的距離,也讓我們與神建立更美好的【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