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910] 有愛最美

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

  週報第910期.pdf (1.0 MB, 25 次)

文/劉明賢

摘自真耶穌教會宣牧中心臉書粉絲專頁2022.11.2貼文

大學生活接受到許多教會長輩愛心的款待,當時學生當中號稱四聖一賢都很會吃,教會張執事家、黃執事家、蔡叔叔家以及張傳道家等常常在假日或節日邀約我們這些北漂青年到家裡享用又豐盛又充滿媽媽味道的佳餚,至今回憶起來,心頭總是無比溫暖與感恩。有一次,筆者因腎結石住院,張執事夫婦前來關心,執事娘特地準備魚湯,喝起來超級好喝的,此後,再也沒喝過這麼好喝的魚湯了。

兩個月前,內人確診,不久收到教會好姊妹送來一鍋熱騰騰的雞湯,非常窩心。日前,教會一戶信徒家中兩個小孩確診,內人也準備了一鍋香菇雞湯,過了晚餐時間才送過去,孩子都已吃飽了,但孩子的媽說道,原本想等到隔天再喝,因防疫愛心雞湯實在太香了,孩子們一人至少喝了三碗以上,然後一不小心,家人就這樣一碗又一碗的,竟然喝光光了。

 

最近颱風雨,天氣轉涼,陽明山又濕又冷。教會協助一位信主二年安息主懷的信徒辦理治喪事宜,從入殮、火化、告別喪禮到陽明山花葬安葬,一路陪伴喪家,在未信的遺族心中撒下福音的種子。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往遭喪的家去,發出基督馨香之氣,神的愛便滿滿與我們同在,使我們在事奉中又喜樂又甘甜。

感謝主,無論何時、何地、何人、何事,只要心中有愛,特別是主的愛,當我們從弟兄姊妹們身上領受滿滿主的愛,有一天,很自然的,我們也會很樂意把主的愛傳遞出去給有需要的人,這就是彼此相愛、在地如天的生活。

你領受了多少呢?一起把基督的愛傳出去吧!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約13:34)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