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932] 傳道!我得到聖靈了!

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

  週報第932期.pdf (1.5 MB, 21 次)

文/李宣真

摘自安穩港口臉書粉絲專頁2023.3.18貼文

記得曾在一個安息日(星期六)的中午,回傳道房要休息的時候,看見手機有多通未接來電,而且都是同一個號碼,心想這一定是有重要的急事要聯絡,就立刻回撥,對方很快就接起電話,一聽是我,就馬上說:「傳道!我得到聖靈了!」。哦!原來是一位姊妹她得到聖靈了,非常歡喜,趕快要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我。

這位姊妹當時信主大約三年,在教會只要有求聖靈的禱告會,都非常的迫切祈求聖靈,接受按手禱告,甚至是兒童禱告會她也都會參加。雖然她年紀已60歲,但是為了要得到聖靈,並不會因跟小朋友一起求聖靈而感到不好意思。她每次都情詞迫切地禱告,先是有被聖靈感動,身體會震動,只是還沒有說靈言。她因被聖靈感動,身體震動,她清楚知道這不是他自己在搖動,是聖靈的感動,她因此說:真的有神喔!

後來,她因病住院,在病房中禱告,得到聖靈說靈言,且因聖靈的感動身體震動,醫院醫護人員起先不明白,以為她發生了什麼事情,趕快叫她,問她發生什麼事了?這位姊妹才告訴醫護人員說,我是在禱告,我得到聖靈了!她很高興,在安息日到醫院附近的真耶穌教會聚會時,在中午休息時間借電話打給我,告訴我,她得到聖靈了!

感謝主,這姊妹受聖靈,正如主耶穌所說的求餅比喻,只要情詞迫切的直求,天父必要將聖靈給求祂的人(路加福音11:5-13)。並且得了聖靈是滿心喜樂,如同主也曾對門徒說過,門徒會因為主耶穌離開而憂愁,但主耶穌要再見他們,他們的心就喜樂了;這喜樂也沒有人能奪去(約翰福音16:22)。主耶穌肉身雖離開門徒,但以聖靈和信祂的人同在,人就因此能從憂愁轉為喜樂!這姊妹本是因為生病而害怕憂愁,因著教會的信徒介紹而進入真耶穌教會認識耶穌,如今又領受主耶穌所應許的聖靈,因主同在滿心喜樂,真是感謝神的恩典!

主耶穌所應許的聖靈,只要我們祈求,就必能得著,因主耶穌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路加福音11:9-10)。

聖靈也為我們代求,我們雖軟弱,但聖靈要幫助我們,即使我們不曉得當怎樣禱告,但聖靈要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 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使我們得著合神旨意的益處(羅馬書8:26-28)。

主耶穌所應許的聖靈,要使我們在今生得幫助,更是信主之人的印記,得基業的憑據(以弗所書1:13-14)。感謝神的恩典,使我們在今生有依靠得幫助,並且使我們能因祂有永生,並賜給我們聖靈作憑據,因聖靈同在而有確切的信心、把握!

 

願人人都能領受主耶穌所應許的聖靈與恩典與永生福氣!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