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958] 小眼睛看世界~背影

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

  週報第958期.pdf (2.4 MB, 15 次)

摘自真耶穌教會宣牧中心臉書粉絲專頁2023.9.1貼文

在教會裡有沒有看見一個讓你感動的背影?

提到朱自清的背影,你會先想到什麼?我想到橘子!這散文說的是父親對子女的愛,透過生活的日常場景來描述。

我也有一位天父,祂對我的愛,總是透過長輩忙碌的背影來表達。

記得初信的時候,一位教會的女負責人,我都叫她阿姨~每個安息日,穿著正式套裝、頭髮梳理整齊的她總是穿著高跟鞋,前腳招呼著慕道朋友,後腳緊接拉著初信者跟教會同靈彼此認識。

左手拿著《唸得明白》書本準備送人,右手一杯甜湯要拿給哪位信徒。搬家後換到另一個分會,另一位穿套裝的阿姨出現了!左手拉著還沒融入環境的我,右手招呼著某位初信者,她說:「你們都是初信,可以一起學習!」同時眼角瞄到慕道朋友,高跟鞋又發出叩叩叩的聲音,阿姨立馬小跑步過去接待!手臂可能還掛著一袋水果,不一定是橘子!但分會這一位阿姨,滿滿的愛心絕對不變。

在小羊需要支持的時候,我的天父透過忙碌的長輩送來關心;無助時,透過她提供資源;軟弱時,用她的手按著我的頭,就像我父訴說著,祂明白我的需要。

教會裡的背影,忙碌著、傳達著天父的愛,
主啊!謝謝祢,阿姨!謝謝你!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