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960] 解鎖永恆

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

  週報第960期.pdf (869.8 KB, 19 次)

文/劉明賢

摘自真耶穌教會宣牧中心臉書粉絲專頁2023.9.13貼文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

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

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傳3:11)

 

永恆,如同封住的書卷,無比奧秘。

幾千年來,多少能人、智者與哲人,前仆後繼,畢生探索,永恆依然如謎樣的黑洞,測不透,也解不開。

這世界是怎麼造成的?人類是怎麼來的?該相信創造論還是進化論呢?科學家相信神嗎?真的有神嗎?祂跟我有何關係?這世界那麼多宗教,哪個宗教拜的神是真神?真神有幾位?在哪裡可以找到祂?我要如何拜祂?我可以向祂禱告嗎?怎樣禱告呢?祂會聽我禱告嗎?我要怎麼分辨拜到真神還是魔鬼?宗教都一樣,只是勸人為善或精神寄託嗎?真的有世界末日嗎?何時會來到?真的有天堂和地獄嗎?

人類窮盡洪荒之力,追求長生不老,青春永駐,但血肉之體真的可以凍齡、甚至不死嗎?在我以前死去的人類,現在都到哪裡去了?死後的我將歸何方?死是解脫,一了百了嗎?還是死後真的有審判?誰來審判?審判依據為何?在神面前,我是個罪人嗎?我的生命要怎樣才能得到救贖?聖經只是天方夜譚抑或值得相信?永恆的窄門從哪裡進入?生命卡關時,前進的力量何在?將來的新天新地又如何?關於永恆的問答,且來當面談論。

秋季,是各地真耶穌教會開辦天國筵席~靈恩佈道大會的季節,更是靈恩普降、莊稼收割的時節,歡迎所有渴慕真理,想要探索永恆的朋友們,齊來共沐主恩,享受天國的愛筵。這裡,通向永恆。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