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1130106

1/6上下午宣佈事項

  • 1/10(三)晚上8:30青年之夜線上談話聚會,主題:「迦拿的婚宴」,歡迎社青參加。
  • 1/14(日)上午10:00-12:00迦勒團契舉辦專題講座於二樓會堂,主題:「蒙福的樂齡之旅-七十之後的平安喜樂與優雅」,主講者:曾恩榮長老,歡迎弟兄姊妹、迦勒團契契員參加。

  • 1/21(日)台北教會領會人員講習會於六樓,請現在已安排領會者所有同工及高級班(含)以上年紀,各團契有領會恩賜、受洗、得聖靈弟兄姊妹皆可報名參加。
  • 1/27(六)下午2:00月佈道,主題:「聽,牧人的聲音」,一樓備有傳單,請弟兄姊妹踴躍拿回去邀請尚未信主的親朋好友參加。下午聚會後,也邀請時間方便的同靈一起去發福音單,請在聚會後在六樓禱告室集合,禱告後和福音同工一起出去發傳單。

  • 由葡萄園關懷協會與台北教會主辦的2024年兒童科學營「約翰爺爺的實驗室」。歡迎本會三到六年級的小朋友邀請尚未信主的同學一起參加。

活動日期:2024/1/28(日) ~ 1/30(二)在台北教會舉開 (不過夜)。

參加對象: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學生,共80名。

參加費用:每人新台幣$600元。

報名期限:2024/1/12 (五) 17:00以前。(或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掃海報或報名表上的QR code )。

本兒童營之課程活動、相關訊息及線上報名方式,請參閱海報,張貼於一樓門口及四樓公告欄。

  • 於網路時代,聚會直播擴大了福音的觸角,已成為福音宣道不可或缺之要素,音控組招募音控直播人員兩名,條件:熟悉PPT操作,若具有 OBS 操作經驗者更佳。歡迎有學習精神之弟兄姊妹參與,奉獻時間作主工,意者請洽林燕祺弟兄、林聖郁弟兄。
  • 每週的星期三下午1:00 ~2:30 教會一樓大廳提供喜樂咖啡,歡迎同靈邀請未信主的親朋好友來教會喝咖啡,跟福音同工聊信仰。
  • 今天下午聚會後之活動:
  1. 3:30會後宗教教育禱告會於六樓
  2. 慕道班在三樓圖書室,講題:使徒教會增長的因素,主講者:黃惠珍執事。
  3. 4:30社青團契於五樓廣場聚會,主題:「愛的語鹽」,主講者:何家梅姊妹,歡迎社青參加。
  4. 中堅-以利沙查經團契聚會,時間:4:00-4:50查經-馬太福福音第24章,主領:張富傑弟兄。5:00-5:50講題 :中堅-互動賓果,主講者:林聖郁弟兄,地點:B1餐廳,歡迎中堅團契成員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