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684期] 祈求靈恩證道分享(完)

曾恩榮長老主講/週報小組整理

20180515~17 雙連教會春季靈恩佈道會祈求靈恩證道

李碧雪姊妹說我真的要信耶穌,要跟過去的我完全脫離,因為她過去是其他信仰團體的重要幹部,所以受洗那一天,他邀請過去同事幹部的好朋友們來看她受洗,同時與過往朋友宣布,「我以後要敬拜真神耶穌,我是真耶穌教會的信徒,以前所做對人有益的事會持續,但跟宗教相關、會得罪神的事,不會再做了,因為我已經決定敬拜真神。」這是李姊妹回到台東受洗的原因。受洗後,又去美國住了五年,照顧孫子就讀初中,才回到台北,之後便長期在台北教會聚會。

人在信真神耶穌之後,脫離罪,主耶穌應允我們會有永遠的生命,這永遠的生命,就是在我們過世安息得時候,主要接我們去祂為我們準備的地方,那裡就是天國。

那現在呢?今天你我還在世界上,同樣要過世界的生活,肉體ㄧ樣有生老病死,一樣會有悲痛的,一樣會有不如意的事情,但這些主耶穌也幫我們預備好了,這就是過信仰的生活。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羅馬書15:13)這就是李姊妹信主後在信仰生活所得到的。我們信主的人,因著我們的信,主要賜給我們喜樂與平安,這是第一點。第二點,信主以後有聖靈與我們同在,我們便能夠得到力量,就對於未來大有盼望。

這位李老姐妹年紀漸長,平時很健康,但差不多一年前身體開始有各種的病痛,她很獨立都能自己去醫院檢查,甚至腎結石也是自己進行碎石。她經常跟我這樣說「沒有關係,我很喜樂,時間一到,主耶穌就要把我接走,我要去主耶穌那邊,雖然有病痛,盡力醫治是盡人應該要做的事,只要主耶穌的時間到,就會把我接過去,我很高興。」

為何要信耶穌?這就是原因之一。神的靈跟我們同在,讓我們有力量,世界是個苦海,肉體是軟弱軀體,但是靠著聖靈跟我們同在,靠著主耶穌恩典,我們就可以在患難的世界上,過著平安喜樂的生活,而時間一到,主耶穌就會來迎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