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809] 在禱告中體驗真神(2)

文/李非比

(接續第 808 期)……神賜她媽媽有智慧,感動她媽 媽說:「女兒在教會都很乖,你是親眼看到,雅晴 要洗禮,你不給雅晴洗禮,萬一她變壞了,你要負 完全的責任」。神開了他父親的心門,知道現在社 會很亂,他也擔心女兒變壞,所以最後就答應了, 也在報名表簽名同意了。經過這一場耐心禱告的 磨練,再一次讓雅晴對神的信心更加堅定,這是她 第四次對神的體驗。

後來要升學考試時,雅晴想要讀護理,媽媽卻 極力反對,希望她不要讀五專護理科,不如高中畢 業再去考二技,但雅晴卻是想要讀護專,由於母女 意見不同,我一方面告訴女兒,雅晴的個性真的很 合適讀護理科,而且將來也容易找工作;另一方 面我也將讀護理的辛苦及實習的不易處都好好的 向雅晴說明,同時也勉勵母女二人都要一起禱告, 相信神都有祂的安排。雅晴後來如願考上耕莘護 專,再次體會到神垂聽她的禱告,為她開路。

感謝神,後來即使學校再忙碌,她都會到木柵 教會參加大專團契,她感受到團契同靈的愛心,畢

業時團契還歡送她,讓她體會主內一家的親愛之 情。2019 年畢業後,雅晴準備要考二技,全家人 都為雅晴禱告,雅晴自己也是用心、長時間的禱 告,後來真的能順利考上長庚二技。感謝神,藉著 禱告,讓雅晴不斷的體驗到神的看顧帶領,她自己 也說主耶穌賜給她很多恩典。她更是在去年隨我 們去大陸訪問教會時,一路幫助照顧我們,在當地 參加聚會、訪問信徒也讓她獲益良多。感謝主耶穌 賜我們機會,更感謝主耶穌的安排,一切榮耀都歸 于主耶穌的聖名。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他使我躺 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他使我的靈 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過死 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祢的仗、 祢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祢為我擺設宴 席,祢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一生 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在耶和華的殿 中,直到永遠 (詩篇二十三篇 1-6) 。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