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900] 主恩的滋味

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

文/劉明賢

摘自真耶穌教會宣牧中心臉書粉絲專業2022.8.10貼文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詩34:8)

你有多久沒有嘗過主恩的滋味了?還記得主恩的滋味是甚麼感覺呢?

日前參加一場早場喪禮,道別一位80歲才來信主,95歲開開心心回天家的老奶奶,他走過將近一個世紀,傳遞宛如臺灣阿信般堅忍不拔身影的動人的生命故事,筆者感受到的是十字架上受苦的基督,特要揀選眷顧人世間能恆久忍受苦難者,這樣的人,對神的國度特別飢渴慕義,只要風聞有神,最終都能親眼見神;只要嘗過主恩的滋味,便終生難忘。

喪禮結束,帶著美麗的心情,接受一戶剛喬遷至蟾蜍山下一處古蹟旁定居的信徒臨時的早餐邀約,原本破舊的陋室經過主人精心改造下,全然脫胎換骨,佈置得非常典雅俊美,置身高聳茂密的大葉雀榕下,宛如主的小驢駒,主人慷慨熱情用它來款待客人,來者無不賓至如歸。主人期許它是一處傳揚福音的堡壘,也是撫慰弟兄姊妹的流奶與蜜之地,來到這裡,肉體得到飽足,心靈得到釋放,眼前上好的美物,自然散發馨香,怎叫賓主豈不盡歡呢!

主恩的滋味是苦澀中有甘甜,黑暗中有曙光,疲乏中有安息,軟弱中有剛強,哀痛中有安慰,失喪中有尋回,飢餓中有飽足,罪惡中有救贖。

來吧!一起深深嘗嘗主恩的滋味吧!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