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903] 《一片小手雲》 青年之夜分享

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

  週報第903期.pdf (2.2 MB, 21 次)

文/社青團契

三年的旱災如何迎來多雨的響聲?是先知信心的等待與無數次的禱告。忙碌的日子中我們的屬靈生命是否許久沒有神話語的滋潤?一起學習用信心聽見神微小的聲音;看見一片小手雲之後即將成就沛如甘霖的恩典!

《一片小手雲》

我們都有過向神祈求的經驗,祈求一陣卻不見絲毫進展,似乎隨著時間的推移,信心出現了期限……

回想起先知以利亞,在求雨的祈禱中,一連六次,頻頻吩咐著僕人向海觀看,卻不見任何下雨的徵兆,此時的以利亞是等待,等待著神成就大事的時機。

直到第七次,才有一片小手般的雲自海而來,頃刻間風雲大變,天色瞬間黑暗,大雨也淅瀝降下。

事就這樣成了!

 

面對王后的追捕,以利亞躲進山洞,正如我們時常面臨的情境,受到世界的各種壓力,想知道神的旨意究竟如何。

然而,神的聲音不在狂風,不在地震,不在烈火,當我們靜下心,進了內屋,關上門,細細地傾聽,便能聽到神微小的聲音。

這聲音就在生活中,在身邊,一場聚會、一次讀經,甚至在與同伴的閒談中。正如神在以利亞身上行了大事,也要照樣在我們身上成就祂的工。

靜聽著神微小的聲音,等待著神的時候到來。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

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

他們奔跑卻不困倦、

行走卻不疲乏。」

(以賽亞書 4031)

 

聆聽完整分享請點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