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906] 奇異恩典,聖樂伴我行

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

  週報第906期.pdf (3.9 MB, 25 次)

文/中堅團契

仲秋時分,戶外雖下著許久未來的雨水,但台北教會迎來2022年9月25日上午所安排的聖工人員進修會。看到本會同工媷力以為,為神的工作大發熱心外,更理解服事之路是遙遠更需要神的聖靈、智慧、能力的支持與陪伴,才得以日行萬里。

9月25日中午用餐休息後,中堅團契同工、宣導股同工、諸位長執,並許多的兄姊發揮了台北教會平時所訓練的經驗,馬不停蹄在不到70分鐘內同心合意、按表操課,照所安排的空間分配、音響、電腦、PPT設定,就將空間定位完畢。每位接待同工、宣導股同工在諸位長執指導下,我們不慍不火期待主所引領的慕道朋友來臨。

主題「奇異恩典,聖樂伴我行」生命的旅程,誰為我伴呢?家人、伴侶、同學、好友、同靈……隨時空改變、更替,唯有主耶穌基督祂將一生一世伴我行!在主持人的介紹下,開展我們的下午茶福音音樂會,耶穌恩友的詩歌引導、正國執事的悟性禱告後,進行第一段主題為「奇異恩典」的曲目,由「奇異恩典」開始,大家的心靈匯聚,「和散那」、「耶穌恩友」、「平安由神來」四首詩歌,引動生命的心弦,願與主聯契!

接下來的分組分享是四個題目的討論、在各個宣導股同工諄諄帶領中,大家彼此認識、交通,之後的發表,無論是邀請來的慕道朋友或是同靈,皆感人的勾勒來自聖樂、來自主題分享的感動,願神在家人內心動了祂的善工。

第二階段的聖樂主題為「耶穌恩友」,仍在事奉樂團的老師、弟兄姊妹以神所賜的恩賜,用四首音律——「萬有讚美天父」、「你可情願?」、「我願常見祢」、「祝福」明澈來參加所有慕道朋友、同靈生命的共鳴!

之後在林賢明傳道的「基督伴我行」的福音短講、靈言禱告中,將此次的下午茶福音音樂會劃下句點,生命的主是我們生命最佳同伴!長執的關心、宣導股同工的陪談、中間團契同工的接待、諸多弟兄姐妹的接待,將這仲秋的午後,共同激發了生命的旋律!願主接納台北眾弟兄姊妹所做的工,也願神更加祝福台北教會我們的家!阿們。

備註:此次參加共78位,慕道朋友含小朋友共11位。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