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906] 中堅團契 戶外活動報導(2022.10.2)

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

  週報第906期.pdf (3.9 MB, 25 次)

文/莊明德

中堅團契繼3月份北投軍艦岩登山後,於10月2日再度舉行「永春陂生態濕地公園+豹山健行活動」。

一早在松山家商校門口集合後,大家走到公園樹蔭下做暖身操、唱詩和禱告,求主帶領今天的活動。旅程首先漫步經過美麗的永春陂生態濕地公園,其佔地近4公頃,原為國防部閒置軍營,兩年前改建為生態濕地公園,具備生態復育和洩洪功能。

隊伍接著往有森林樣貌的豹山步道前進,沿著豹山溪步道拾級而上,途中有涼亭可以休憩。沿路唱歌、歡笑,走過菜圃經過小橋,竟然還看到了紅色的蜻蜓。

雖然秋老虎使得我們汗水淋漓,但滿滿的芬多精及山頂上徐徐涼風令人心曠神怡。接著轉至象山往永春崗的下山步道,映入眼簾的是繁華的信義區及台北城市美景。

感謝主的帶領讓此次活動能順利舉辦並平安完成,也謝謝32位弟兄姊妹全程熱情參與。團契辦活動是要讓大家有更多接觸和彼此關心的機會,期待下次旅程再相聚。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