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907] 台北樂齡課程記錄(2022.10.13 )

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

  週報第907期.pdf (2.0 MB, 16 次)

文/台北樂齡

感謝神,入秋之際天氣微涼,神仍看顧保守,以美麗秋雨為景,領我們平安進入會堂,一同在美好的日間之中聚集敬拜,開啟十月樂齡課程。

首先,林姍妮姊妹帶領詩頌三曲(思慕天鄉、我願更像耶穌, 真光在心),分享慈愛真神已在天上為我們預備了安身之所,凡歡喜樂意做祂兒女的人,天上的家鄉就是我們期盼到達之地,那裡將不再有憂傷與痛苦,惟有喜樂歡笑,姍妮姊妹並藉由詩歌勉勵我們彼此同心,效法基督耶穌,祂必定一直看顧我們,直到榮歸美好天家之日。

詹餘靜執事接續帶領悟性禱告。如聖經所云,我們能活著,就是神賞賜的恩典,應該滿心感謝,同時每個人也當盡本分保養顧惜神所賜的身體,並以此帶出了本次樂齡課程主題:體適能。

體適能主講劉孟婷姊妹於開場時提醒在場的長輩要多多觀察自己的身體,尤其在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下更要注意呼吸的變化,並藉由肋骨收縮及深層呼吸的動作展開今日的課程,活動中也透過手指運動、肩關節、兩人一組的趣味互動,訓練手掌、手臂及跟髖關節肌力。整個課程提供簡單卻實用的筋骨伸展運動,呼應詹執事的禱告祈求,每位長者都在其中感受到身心靈愉快。

活絡筋骨之後,由林銘輝弟兄上台見證,分享他如何體會到這份信仰,從而明白這位奇妙真神。林弟兄分享了過往幾段美好的恩典時刻,從慕道時對神話語的信實體驗,到明白持守安息日而親身經歷奇妙喜樂,後來得聖靈說方言證實聖經記載,最後並分享幾則禱告蒙神應允的真實體驗。林弟兄的見證,誠然是科學靠實驗,信仰靠體驗的美好寫照。願一切榮耀頌讚都歸給天上的真神。

見證分享後緊接著是林賢明傳道美好的福音分享。傳道引述林弟兄的見證信息,講述慈愛真神的揀選計畫,祂從亙古之時即已策立,直到今日更是如此:神必揀選祂要揀選的人。然而世人卻常常無感,在順境中忽略了神,除非在逆境中體驗到神的恩典同在。傳道勉勵在座的慕道好朋友當呼求神,靠著聽道理、安息日聚會、禱告等方式來體驗奇妙真神的存在。

課程最後由詹執事娘介紹台北教會十月靈恩會訊息,再次勉勵大家多多禱告,因為神必垂聽。感謝主!十月樂齡順利圓滿,今天參與樂齡聚會共42位,含6位慕道朋友,願一切榮耀歸主名。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