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912] 台北樂齡課程記錄 (2022.11.17)

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

  週報第912期.pdf (4.2 MB, 10 次)

文/台北樂齡

首先,會前詩歌分享由林姍妮姐妹主領,跟我們分享約翰壹書三章1節「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使我們得稱為神的兒女。」

做神的兒女是很棒的事情,神永遠都有滿滿的慈愛給我們,保守我們,不論遇上什麼都不用害怕,神必在暗中指引我們!

喜信分享由丁謙順執事主領。丁執事以 [耶和華尼西]–耶和華是我的旌旗-來勉勵。並以一些弟兄姐妹的病痛、困難來見證。這些信徒雖然在病痛中,仍然依靠神,活出對神的認識、信心、與盼望,由衷發出感謝神的讚美。

時刻感謝神,無論順境、逆境中都要感謝神,神為我們的旌旗,我們也必看見神的榮耀。

樂齡課程由永和教會吳俊偉弟兄幽默、風趣的分享植物園藝。

神第3天創造植物,讓人們可以有果實吃,得以飽足;植物提供氧氣,讓人可以活命;植物生長美麗,可供觀賞,悅人的眼目。感謝神的美好創造。

如何讓植物長得好,要掌握陽光、水,土壤、環境都很重要。有些植物不能澆太多水,有的植物要多一些陽光日照,需瞭解並根據植物特性來照顧。

今天台北教會幫參加樂齡聚會的長輩,準備了一盆美麗的小盆栽,結束時,每個人都帶回一盆小植物,真是收穫滿滿。

感謝主,今天出席人數64位,含11位慕道友。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