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878] 台北樂齡課程記錄(2022.03.17)

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

  週報第878期.pdf (2.4 MB, 22 次)

文/台北樂齡

感謝主,賞賜晴朗春日好天氣,主內長輩、兄姊及慕道好朋友皆面帶笑容,參加今天的樂齡課程。

詩歌分享時間林珊妮姐妹以讚美詩58、122、160三首,分享人生中總有困難,對未來總有許多的擔憂,甚至不知道將來要何去何從。但我們知道,只要倚靠我們的主耶穌,祂會一直與我們相伴,憂愁轉為喜樂,我們還能盼望,將來必享有永生。

喜信分享時間候恩源長老以自己信主的見証分享,福音是神的大能,要拯救一切相信的人。候長老年輕時曾想追尋人生真正的快樂,藉著研修音樂、美術都無法令自己得到滿足;也曾改研習哲學、佛學,還是不能得到生命的快樂。後來同事介紹他認識耶穌,從基督教信仰中,找到了滿足人生的快樂。

要靠主常常喜樂,懂得靠主就會得到喜樂,可以一無掛慮,藉著禱告、祈求、感謝,把一切交託給神,得到人生的平安喜樂。

樂齡課程時間,候喜恩執事讓樂齡長輩經歷了一次小時候不曾有過的銀髮共習課—聖經馬拉松。真耶穌教會的宗教教育最早從1954年在嘉義教會開始舉行,許多長輩從未有上過宗教教育的經驗。「聖經馬拉松」藉著背頌登山寶訓八福、聖靈九果子、新約全書經卷,以及手作防疫消毒液,結合兒童詩歌、益智遊戲和實用手作,讓長輩們手腦並用。其中將有一段新約全書經卷順序的冰棒棍排列大挑戰,幫大家再次有機會熟悉新約全書的順序,以後翻聖經可以更加快速!

今天的課程,真是豐富、喜樂又得造!長輩們都覺得收穫滿滿、喜樂滿滿!感謝主!

今天參與樂齡聚會共63位,含12位慕道朋友,其中有1位第一次出席樂齡的新朋友。願一切榮耀歸天上真神。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