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930] 中堅、迦勒團契大安森林公園團契聯誼密相契

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

  週報第930期.pdf (4.3 MB, 28 次)

文/中堅團契

隨著疫情趨緩,加上春季靈恩佈道會將至,為了增進團契同靈間的情誼,3/19星期日中堅團契和迦勒團契舉辦聯誼活動,在大安森林公園健行、賞花、唱詩、分享、分發福音傳單。感謝神賞賜美好又涼爽的大好天氣,引領了80多位中堅和迦勒的契員參加此次的聯誼活動。看到這麼多中壯年及長輩們帶著愉悅的心情和燦爛的笑容來參加活動,看著大家勇敢努力的將福音單分送給到公園的遊客,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今天的聯誼活動由曾長老帶領大家做悟性禱告揭開序幕,感謝天父帶領難得舉辦的團契聯誼,接著,陳淑媛姊妹帶領大家做暖身運動,個個打起精神活動筋骨,然後,全部參與者分成四組,由福音組同工帶領大家到公園四周分發福音單、賞花與健行。陸續返回到休息涼亭的契員們彼此分享,互相關懷,充分展現主內一家的情誼,等到全部成員都回來後,賴金妹老師帶領大家唱詩讚美神,最後詹餘靜執事帶領大家做悟性禱告,感謝天父真神帶領聯誼活動順利完成。

教會同靈彼此互為肢體,許多教會的事工有賴大家一起來完成,各團契間的橫向聯誼正可以增進大家的情誼,培養大家先同心、然後同工的心志。感謝主,台北教會很久沒有這樣的團契間聯誼活動,這次在真神的帶領下,活動順利完成,也奠定團契間聯誼的美好開始,期待日後能有更多類似的活動,讓大家學習愛主、愛同靈、彼此服事,以此次活動為例,不少同靈參與服事,例如,在活動之前,詹執事夫婦,謝文欽夫婦、陳淑媛夫婦、莊明德弟兄多次勘察地形,挑選適合的休憩涼亭與場地,規劃適當的路線。活動當天,林正熙、吳敬一、王日平、邱柏堯等弟兄清晨六點多就到教會載桌椅、茶水、咖啡、福音單等到公園涼亭預備好,等待大家的到來,真的很感謝他們犧牲睡眠,全然付出。這次的活動也要感謝多位福音組姊妹的參與並帶領大家分發福音單。曾長老娘不久前才扭傷腳踝,為了給團契加油打氣,不顧腳傷,熱情參與,精神令人敬佩。在此也特別感謝迦勒契長陳聖德弟兄、黃明霞老師、邱明宏弟兄大力鼓勵迦勒長輩們參加,尤其要謝謝中堅契長謝文欽夫婦認真規劃,全心投入,願神紀念大家所做的工,最後願將一切頌讚榮耀歸於主耶穌聖名,平安福氣臨到參加的每一位。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