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933] 有祢同在(一)

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

  週報第933期.pdf (817.9 KB, 22 次)

文/國中班

由神來的安慰

鐘沛容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23:4)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是一個非常害怕恐怖故事的人,但過去也常因為好奇而去看。

在我們學校的資訊課,如果老師上完課還有空檔,會讓我們使用電腦。有一次,我旁邊的同學要給我看一個恐怖故事,但事先她並沒有告知,所以我也不知道。結果看完後的一整天,甚至到了睡前,我都一直心神不寧,向神禱告完後,心情有稍微平復,之後的每一天也漸漸不再害怕了。感謝神,總是一次次把我從恐懼中救出,一次次讓我的心靈得到安慰。

我的見證到此,願一切榮耀歸於天上真神,阿們。

在爸爸身上的恩典

朱綺恩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

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4:7)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2022年6月中的一個下午,我還在上網課,突然爸爸不舒服請假回家休息,我才知道其實他早上就已經不舒服了,到下午的時候爸爸的血壓升到200 mmHg,然後一直喘隨即就沒了意識,但感謝神媽媽在家陪爸爸打119,也感謝教會的兄弟姐妹愛心幫我們聯絡到合適的醫師,迅速接受治療,聽醫師說原本要住院半年,但因為有神的帶領爸爸在一個多月後就出院了。謝謝神在這個期間保守家人平安。

願一切榮耀都歸於天上的真神。哈利路亞。阿們。

神一路上的保守

黃安庭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

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4:7)

奉主耶穌聖名在此作見證

今年(2022)七月其中一個禮拜天下午,我們家去河濱騎腳踏車。我本身是一個很怕狗的人,看到狗都會閃得遠遠的,根本不敢靠近。剛騎上路沒多久,有兩隻大狼狗在我前面一段距離對吼、瘋狂的叫,嚇都要嚇死了,但那時只剩我在後 面,於是我在心裡一直反覆念哈利路亞,感謝神讓我順利經過,沒有腿軟摔車。

中間路程都很平穩,時間來到快結束時,我們騎在一條較窄的路,我前面一家人,有兩個小弟弟在騎腳踏車,我為了追上遠在前面的媽媽,我往左邊騎,並且要超車,就在這個時候,其中一個小弟弟突然往左邊轉,朝我撞過來,前面還有朝另一方向騎來的阿伯對著我,下一秒小弟弟撞了我,但我並沒有跌倒,並且可以保持平衡,而前面的阿伯緊急剎車,沒有衝來撞我,後來爸爸說:「還好因為騎獨輪車,有足夠的平衡感,而不致於跌倒。」仔細想想,假如神沒有讓我接觸這門運動,可能就摔倒了,如果沒有神一路上的保守,或許受了嚴重的傷。感謝神在一些不起眼的小事上,都大大的保守我。

我的見證到此,願一切榮耀都歸給天上的真神。哈利路亞,阿們。

疫情中的平安

汪景順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

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46:1)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做見證:

我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很感謝神,讓我在這不安動盪的世代,還能保有平靜安穩的心,現今世界的不平安,時時牽動我們的生活和心情。烏克蘭和俄羅斯的爭戰,己滿六個月尚未平息,台海間的危機也是十分緊繃。世界各地都承受極端氣候的襲擊,而疫情也是一再地捲土重來。

這些大環境的改變,讓大人們承受許多經濟上的壓力,雖然我們被保護在家庭和校園中,還是能感受到大家的不安和徬徨。但煩惱也不能改變什麼,只有靜下心,努力親近神,盡我所應該做的,因為自己在家禱告的聲音很微小,但大家在會堂裡,一起 互相代求的力量就很強大。

願神堅固我們的信心,在末世的動盪不安中,賞賜平靜安穩的心,讓我們有智慧能看見身邊的美好事物,讓我們有勇氣面對流星飛雨般的患難,求神保守我們與我們同在。

我的見證到此結束。願一切的榮耀、頌讚歸予天上的真神,阿們。

 

認識祢真好

連苡辰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

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

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甚麼,

他就賜給你們。

(15:16)

哈利路亞,大家平安,我叫做連苡辰,我從今年(2022)七月開始來到教會參加國中班的聚會,奉主耶穌聖名和大家分享我們家來到教會的過程。

在我的爸爸媽媽準備結婚時,他們希望能在教會舉辦婚禮,到了好幾間教會詢問,因為不是信徒,所以都被教會拒絕了,爸爸就想說那就算了吧,但是媽媽依然很堅持希望在教會舉辦婚禮,一直問到了最後一間,原本也是沒有辦法,那天回家,爸爸就心中禱告,想不到很快的就收到那間教會的來電,說願意幫爸爸媽媽舉行婚禮,所以從那一刻起,爸爸就說將來一定會來教會相信耶穌。我的見證到此。

願一切榮耀都歸給真神,哈利路亞,阿們。

 

(下期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