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939] 台北樂齡課程紀錄(2023.05.25)

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

  週報第939期.pdf (1.8 MB, 12 次)

文/台北樂齡

感謝神,一早細雨微風,賞賜涼爽天氣,長者都用喜樂的心來參加本月的樂齡課程。

課程開始前,藉著詩頌三曲( 為主而活,要同耶穌一樣,走在主路上),林姍妮姊妹分享成為神的兒女、討天父歡心、並逐漸認識祂──這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主耶穌喜歡我們主動認識祂、親近祂,祂也願意與我們同在,叫我們天天歡喜快樂。

接續由侯執事帶領喜樂信息分享。執事分享著葡萄園一路耕耘的辛苦歷程,從過去基督教被排除在政府長照計劃之外,到現在葡萄園活動已受社會局接納,一路篳路藍縷,蒙主帶領,令人感到無比欣慰與充滿希望。執事也分享個人在葡萄園的事工參與,很驚喜的發現有許多的長者照顧聚點,也分享自己三月時拜訪台東長者關懷聚點,從中與長者互動、閒話家常、唱詩、並有保健相關課程,獲益良多。願一切的頌讚都歸於主的聖名,也願主繼續澆灌葡萄園,讓神的美德與美好的信息能觸及社會的每個角落。

今天樂齡的課程是由莊明陽弟兄帶領創意氣球,在同工開場帶領長者暖身活動後,莊弟兄總共教在場的長輩三種氣球 : 天鵝、愛心小盆栽、還有貴賓狗。簡單的幾個扭轉步驟,即讓各位兄姊體驗到有趣的手做氣球,過程中歡笑連連,長者們都心滿意足的帶走自己的創意成品,真是樂在高齡,開心美好!

最後,林賢明傳道帶領感謝禱告,感謝神讓今天在座的每一位都帶著喜樂的心情和滿滿的收穫, 求主賜福帶領大家的生活如同氣球一樣多采多姿,不受外面陰雨的影響,願大家同得造就。

感謝主。今天參與樂齡聚會共42位,含4位慕道朋友。願一切榮耀歸於主的聖名。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