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942] 台北樂齡課程記錄(2023.06.15 )

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

  週報第942期.pdf (2.9 MB, 17 次)

文/台北樂齡

課程開始前的會前詩頌,由林姍妮姊妹藉著三首輕快、活潑的讚美詩  27、11、18揭開序幕。與我們分享:在我們還不認識主耶穌以前,主就先愛我們了!所以我們應該讓主住進我們的內心,祂會保守我們!只要倚靠主,活在世上也沒有什麼值得我們害怕的事了!

接續由林賢明傳道帶領喜樂信息分享。賢明傳道以(使十四8~10)路司得城一位生來瘸腿、雙腳無力之人的故事,跟大家勉勵「信心」。當神的恩手來到我們的身邊,要做我們幫助之時,我們當以信心接住主恩,沒有信心就沒有果效,神的恩典是照著我們的信心給我們成全。

今天樂齡的課程是由三重教會王裘莉姐妹帶大家做創意勞作—蓑衣吊飾。讓長輩動動腦、動動手,在交談之間,長輩們親自完成一個手做吊飾,非常有成就感。

感謝主!今天參與樂齡聚會共38位,含5位慕道朋友,其中2位第一次出席。願一切榮耀歸於主的聖名。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