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950] 退休大聯盟

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

  週報第950期.pdf (1.7 MB, 12 次)

文/劉明賢

摘自真耶穌教會宣牧中心臉書粉絲專頁2023.7.26貼文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3:13-14)

退休的日子過得飛快,一眨眼,一年過去了。退休的基督徒,輕鬆做自己,原是一種幸福,但如果沒有與神同行,人生與信仰旅程容易迷航,失去方向和重心,難怪沒有做好退休準備的一般人,不敢輕言退休。

對一般人來說,退休是好好享受人生的美好時光。辛苦個大半輩子,常常度假、出國旅遊、吃美食、看美景、接觸美好的事物,快活度日,給自己獎勵,總不為過。但對基督徒來說,退休的意義不僅於此。退休的基督徒,信仰旅程好比進入籃球比賽的第四節,是追分的時刻。而每一位看重信仰的退休的基督徒,都瞭解自己是落後的一方,必須發揮團隊的力量,將士用命,精銳盡出,奮力一搏,且要分秒必爭,才有可能在最終讀秒的時刻,使出絕殺一擊,逆轉勝出。

真教會有許多看重信仰、從職場退休下來的信徒,有成功的企業家、公務員、教師、醫師、律師、會計師、建築師、各種技師、工程師、作家、音樂家、藝術家、影音工作者、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等,其中也有傳道人、長執。主若願意,期盼未來真教會退休人才事奉平台能逐漸成形,從小聯盟到大聯盟,以團隊的力量,來開創對真教會具有影響力的宣牧事工。願主感動帶領真教會志同道合的退休同靈,善用主在前面三節的時間所賜予的能力和資源,集中力量在第四節做出貢獻。

你有這樣的感動嗎?願神把感動以利亞的靈,加倍的感動你我,讓我們成為第四節的信仰勇士。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