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979] 認識真神,必得平安福氣(202402月佈道分享)

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

  週報第979期 (658.1 KB, 13 次)

文/宣道股

2月24日安息日下午,台北教會舉辦定期的月佈道,主題是:認識真神,必得平安福氣(伯廿二21),由林賢明傳道主領,神學生林哲理弟兄見證,成人詩班獻詩讚美神,共有十四位慕道朋友參加這次的佈道會,並有一位慕道朋友在這次的佈道會中得到寶貴的聖靈。

林哲理弟兄屬民雄教會,是家族中的第四代信徒,他家族的信仰起頭是從他的曾祖父開始,他的曾祖父是嘉義梅山人,本來的信仰是台灣的傳統信仰,很虔誠的敬拜偶像和祖先,但是家裡卻沒有平安。

在1918那一年,他曾祖父罹患了氣喘病,對家裡的影響很大,不但無法工作,還要花費金錢來醫病,使得家裡的經濟更加的困難,雖然到處尋找醫生,但是他曾祖父的氣喘病還是沒有改善。

到了1929年,真耶穌教會的福音傳到梅山鄉,大林教會的郭有弟兄,他是客運的車掌,熱心傳揚主耶穌的福音,在他閒暇的時間,會到梅山鄉舉行家庭聚會,邀請親朋好友來唱詩、禱告,宣講耶穌的福音,說主耶穌是全能的神,有能力來醫治各種疾病。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這樣的福音,吸引了林弟兄的曾祖父,在郭弟兄的帶領下,願意來向主耶穌禱告,求告神。藉著禱告,林弟兄曾祖父的氣喘病就痊癒了,讓他曾祖父體會到主耶穌醫治人病的神。

在同一時間,在梅山麻園寮這邊,有另外一戶人家,主人名字叫郭通,是林弟兄家的親戚。郭通的家裡面老老少少都被魔鬼來擾亂,不能安居,請了王爺、媽祖來趕鬼都沒有效,又請更高明的法師來祭作,甚至賣了兒子來請神明,還是沒有效果。最後,他請來郭有弟兄和衆弟兄姊妹每晚爲他們禱告,果然惡鬼就離開他們了,從此家裡就不受魔鬼的干擾,平安無事的來過日子。

所以,林哲裡弟兄的曾祖父和郭通就相約去大林教會聚會,1929年六月在大林教會受洗。隔年,1930年11月,郭多馬長老來梅山巡牧,全家人就在梅山麻園寮受洗歸入主名,這就是林哲理弟兄他們家來信主的經過。

在最後祈求靈恩的時候,今天第一次來台北教會聚會的李媽媽,雖然已經高齡九十歲,她來到台前跪著祈求聖靈,神也因著她的虔誠祈求,賜給她寶貴的聖靈,讓她滿心的感動與感謝,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