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980] 當我們童在一起

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

  週報第980期.pdf (734.5 KB, 13 次)

文/兒童詩班

在2024年的第一個安息日(1/6),兒童詩班用特別的方式來迎接新的一年。這次練唱以比較輕鬆的方式進行,因需要比較大的空間,老師們規劃在班上集合禱告完後,前往北商操場,也希望藉由活動,讓平時在宗教教育不同班級的孩子們,彼此間能更熟識。

感謝神賞賜美好的天氣,讓兒童詩班有機會到北商開始今年度的練唱,藉由律動、節奏及團體遊戲,更加深兒童詩班不只是事奉團體,更是扶持同走天國路的同伴。

發聲練習,不分老師學員,大家圍成一個大圈圈,簡單的旋律搭配輕快節奏的律動,大小朋友們哼唱旋律同時互相觀察,相視而笑,歌聲、笑聲充滿校園,開心極了。

多人N腳,特意讓孩子們分配到身高不同的同伴,就像走天國路時會因為屬世的考驗信心有起伏,同伴或牽手、或搭肩彼此扶持,朝向同一個目標前進。

願神帶領兒詩這年,大家可以開心唱詩,一同學習事奉的心志,體會音樂事奉的喜樂與滿足。

詩班的學員也分享:因為喜歡唱詩,所以參加兒童詩班,與宗教教育的詩頌課最不一樣的地方是有發聲練習(用遊戲的方式練習很有趣),也因為有發聲練習,更知道如何把詩歌唱好,而且不同年齡的小孩一起練習,可以互相幫忙、彼此學習。

印象深刻的是大家一起出去北商活動,外出一起進行節奏律動遊戲很好玩,很希望可以再一起出去。

在家裡隨時隨地、洗澡時、睡前、都會哼起兒童詩班唱過的詩歌。也因為練詩完後有果汁,而且老師們都很漂亮、溫暖,所以一定要來參加。

若家中有適齡的孩童,歡迎家長多多鼓勵,讓小朋友們加入詩班喔。

練唱時間:每周六16:00~17:00

練唱地點:三樓大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