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982] 奎輝露營趣 (一)

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

  週報第982期 (1.0 MB, 19 次)

文/宗教教育股

在疫情後,宗教教育股與袋鼠團契於上週(3/16-17)合辦2天1夜的訪問暨露營活動,感謝神的恩典,在周五的大雨後,賞賜美好的氣候,讓我們在大自然中度過愉快的周末。

本次活動主要行程為訪問位於桃園復興鄉的奎輝祈禱所(母會為大灣教會),由於本團人數眾多,故夜宿於距奎輝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的可飛鹿露營區,在感受主內一家的溫暖接待同時,也享受著戶外自然的愜意。

安息日上午在台北教會領受靈糧後,便搭乘遊覽車出發前往奎輝祈禱所,得主帶領順利平安抵達。在奎輝祈禱所(大灣教會)同靈的熱情接待下,同享安息日的福氣,也透過詩歌彼此聯誼聯繫。

傍晚,當孩子們在廣場打球、吹泡泡、玩耍時,奎輝拿出了糯米與杵臼,馬上吸引眾人的目光,孩子們圍繞在木臼旁,接著一個個自動排隊、躍躍欲試,現搗麻糬不僅趣味更是美味,大人小孩都吃得津津有味,一顆接著一顆。奎輝與大灣的同靈,在聚會後便著手準備著烤肉與烤雞,專業的程度讓人嘆為觀止,晚餐更是用超豐盛的在地佳餚,不論是烤肉、烤雞、鮮魚、青菜或熱湯,都使人難忘與深刻,肚腹與心靈同得滿足。

(下期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