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795] 迦勒團契花東遊特輯-蒙福的花東之旅

文/趙雲霞

迦勒團契主辦花東三日遊,感謝主,8月11日早晨7:30有47人在台北教會集合,陳傳道帶領我們禱告之後,眾人登上兩台遊覽車啟程。陳傳道當日上午要主持一場主內姐妹的喪禮,不能同行,傳道延至晚上搭火車趕來臺東與我們會合。

遊覽車走蘇花改,路經景色優美的清水斷崖。雖然米克拉颱風帶來微風細雨,但沒有影響我們的旅遊,反而讓人涼爽舒適。車子路經花東縱谷,我們沿途欣賞綿亙迤邐的山嵐雲霧和峰巒疊翠,風光綺麗,衷心讚美神的偉大創造!

晚間,大家興奮見到陳傳道來到台東了。第二天豔陽高照,我們讚嘆東部海岸風景區的藍天白雲和蔚藍海洋,我們也享受三仙台風景區的海風吹拂,海天美景盡收眼底。下午我們走親不知子天空步道。讚美主一路平安的帶領!

第三天早晨,在雲山水夢幻湖入口處,我們拍攝了49人的團體合照。路過星巴克貨櫃咖啡屋,飽嚐海鮮火鍋之後,再度沿著美麗的東海岸,經過崇德教會打卡留念,再經過蘇澳,平安回到台北。

邱明宏弟兄擔任甲車的領隊,陳儷文姐妹擔任乙車的領隊。筆者在乙車,出發時由執事帶領悟性禱告,眾人聽輕鬆的笑話,也一起聆聽早期的見證,一起跟著錄音唱詩讚美神。

有位慕道的陳女士感謝室友的解惑,花東之旅她受到感動。三天下來,在美麗的風景中,很多人感受主內肢體的愛與照顧;其實,最美的風景就是我們散發的基督馨香之氣。哈利路亞,一切的榮耀與頌讚都歸給主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