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795] 迦勒團契花東遊特輯-遊後綴感

文/邱明宏

一、主賜好天氣——出發前二天,氣象預報未來天氣將轉為陰雨,心裡真有點擔心;但契長陳聖德夫妻,確實堅持一貫的立場,要「靠 主得勝」、「要有信心、要禱告」;果然,神賜給我們好天氣,遊覽車行進中,在臺北的陳俊榮弟兄,不時打電話,關心97歲的老母,其云:「神賜給你們好天氣,臺北下大雨!⋯」,東部是如此的好天氣,神真的眷顧我們!

二、人數與邀約——此次活動原先規劃是:因應政府防疫一部車不能坐滿,規劃60人兩輛車,但報名至七月底,僅27人而已,差距懸殊,不得不改弦易轍,開放其他團契報名和邀約外地同靈參加;總之,過程中含有摻雜很多心酸、解說耗費、人際運用…等,參與其中的才能體會。

三、97歲的榜樣——49位成員中,有位陳謝緞妹老姊妹,是臺北教會第一顆種子的陳吳來好的媳婦(陳喜樂的太太、陳俊榮的令堂),記性好、耳聰、目明、行動自如,時而見證、偶來唱讚美詩,帶給大家活力和生氣,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四、學習神的工人工作態度——「事情分緩急、輕重」,但急的事與重要的事,有時要立判,感謝 神,祂給了神的工人充分智慧,行得其時,有好的選擇,結出美好!

五、第一次——臺北教會有史以來,第一次辦三天兩夜的活動,又是年長者的迦勒團契,顯然有些壓力,注意長者安全與防範未然,是行前一再提示的;天數的拉長,得以腳程延伸,體驗不同環境、風光,感謝神!此行,圓滿完成,謝謝大家的共同參與、配合,願下次活動再見!  (特輯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