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818] 畫出神的話-神是慷慨,還是小氣?

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

  週報第818期.pdf (1.7 MB, 29 次)

 

文/吳盈光

本篇內容截自真耶穌教會宣牧中心 Facebook 專頁 中【畫出神的話】單元:

你會不會覺得神很小氣?

你的人生缺這個,少那個,雖然神有給你恩 典,但不夠多、不夠好,你最渴望的那一件,神偏 偏不給你,實在越想越氣。

的確有一些我們想要的東西,不管怎麼努力 都得不到,但別忘了,我們也不知不覺擁有很多美 好的事物,即使從未開口要求,也未曾刻意爭取, 神就這樣白白賜給我們,使生活所需用的都充足。

你羨慕別人開賓士好拉風,而你買不起車,去 哪裡都得用走的,他則羨慕你挽著另一半的手逛 街好恩愛,不用趕著去法院打離婚官司。

你羨慕鄰居住豪宅好氣派,不用一家四口窩 在二十年的小公寓,他則羨慕你闔家圍爐好溫馨, 不用武裝自己,閃躲家人的唇槍舌劍。

你羨慕別人有這個,別人說不定羨慕你有那 個,所以要定睛在自己擁有的,常常數算恩典,你 會發現自己的生活其實也不賴,神已經給我們很多、很多了,相反的,如果只聚焦在神沒有給我這 個,沒有給我那個,每天就會感到缺乏和遺憾,神 的恩典再怎麼豐富都覺得不夠用。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 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立比書四章 19 節)」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