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819] 台北樂齡聚會-2021.01.21

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

  週報第819期.pdf (1.7 MB, 55 次)

 

文/邵貽馨

 

感謝主,賞賜冬陽溫暖的好天氣,主內長輩、兄姊及慕道好朋友皆踴躍出席今天的樂齡課程。

今日樂齡課程的第一部分,台北教會的尹佳華姐妹,教大家做健康可口的燕麥餅乾。長輩們依照佳華老師的指示,一樣一樣的把奶油、雞蛋、麵粉、麥片、果乾等食材,依序加進去攪拌成團,再發揮個人創意自製各式造型的餅乾,簡單零失敗的燕麥餅乾就完成了! 真是促咪又超有成就感!

在等待餅乾烘烤的時候,我們在二樓進行了樂齡的第二部份–為社區樂齡朋友舉辦了福音聚會。首先,見証分享的部分,由繆俊華弟兄以父親的一生來見証,繆俊華的父親因在時代的背景,歷經了戰爭、逃難,來到台灣後又為生活經濟打拼,茹苦含辛的照顧家庭,在家庭狀況稍微穩定時,又遭受妻子意外身故,長子憂鬱症發作,自己也躁鬱症纏身,可謂一生都是勞苦愁煩。直到繆俊華弟兄認識了耶穌基督,把耶穌也介紹給爸爸認識,繆爸爸因為台中教會愛心的接待,也慢慢的認識救主耶穌,終於在72歲的時候,洗禮歸入主的名下,成為基督徒的繆爸爸,心靈得到了救贖,終於不再勞苦愁煩,臉上也開始有了笑容了,彷彿回到了父親的懷抱。感謝主!

接著吳靈恩傳道告訴大家,認識耶穌就好像流浪的孩子,重新回到父親的懷抱,鼓勵大家一起來祈求靈恩,體驗聖靈。

感謝主,本次參與樂齡聚會共95位,含22位慕道朋友,其中有2位第一次出席的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