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820] 兒童品格營暨親職講座摘要

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

  週報第820期.pdf (1.3 MB, 65 次)

文/宣道、教育及事務股

 

由葡萄園社會關懷協會主辦、臺北教會協辦的2021兒童品格營「就是這麼簡單」,於1月 24~26日在台北教會舉辦。感謝神的恩典與帶領,為期三天的營隊活動,順利完成。

報名此次活動的學童共有45名,實到45名,其中7名為主內信徒的子女;37名為未信主的兒童。為提供參與營隊兒童的家長認識真耶穌教會,第一天的下午臺北教會於一樓舉辦一場親職講座,包含:林頌懷傳道簡介真耶穌教會;簡志恆弟兄介紹小學階段的宗教教育;廖家立弟兄為身處人工智慧時代的父母,提供「如何培養孩子未來的生存條件」專題講座。

 

講座中,廖弟兄分享:面對人工智慧效能愈來愈強大的世代,未來諸多工作將被機器人取代,直接衝擊人的價值感!縱然如此,造物主賜給人類最珍貴的靈性與愛,不但無法被人工智慧取代,且是滋潤人心與帶給社會關懷的生命動力。現代父母關心子女身心發展,讓孩童從小認識愛的源頭─耶穌基督,在基督豐盛的愛裡成長,築構身、心、靈健康的生命基礎,即是未來生存條件最佳的預備。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