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1100515

5/15上下午宣佈事項

  • 公告:近日國內本土新冠肺炎病例持續增加,已有多處群聚感染事實,染疫風險增加,台北市政府已於5/12(三)宣布即日起提升疫情警戒至準第三級。台北教會配合政府建議宗教聚會與活動全面停辦,自5/13(四)起至6/8止,暫停所有實體聚會,週日至週五晚間,以及安息日上午與下午都有線上直播聚會,請信徒收看台北教會的線上直播。此外,所有聚會之外的活動全面暫停(包括詩班、直笛班、團契聚會、喜樂咖啡、樂齡班、慕道班、關懷團契等),避免接觸的風險。

若此期間有特殊疫情,將採取滾動式調整,也請大家繼續為國內及全球疫情禱告,求主憐憫、看顧、保守!謝謝大家的配合。

  • 因為疫情關係,原定5/16(日)張秀芳姊妹的喪禮取消,求主親自安慰遺屬;遺屬也感謝弟兄姊妹5/11(二)前往二殯參加入殮禮,以及這段期間對他們的關心。
  • 台北教會實施全體信徒讀經活動已經兩週,求主帶領大家天天讀經,時時領受神的話,作為信仰的基石。
  • 台北教會成立「時時禱告團契」,於每晚10點鐘一起禱告10分鐘,實施兩週,目前有超過200位加入。

2.所有關心台北教會事工者,只要掃瞄QR code加入社群,就可加入禱告行列。

請成員務必遵守團契規範。社群內限刊登有關禱告事項的內容,若有不適當內容,社群管理組將予刪除。

3.目前還有多位沒有使用中文的真實姓名,而是使用英文名字,或是匿名,或是只有名字,請依規定趕快修改,自5/16(日)起,經提示後,若仍未更正,可能是加入後並未實際參與禱告團契,將由團契中心予以退群處理,日後如欲繼續參加本團契,可以重新以真實姓名申請加入。

要加入者掃描QR code即可。

                

  • 請特別為國內及全球疫情禱告,求主帶領各項事工活動,最新消息請參閱台北教會網頁及電子週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