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1110219

2/19上下午宣佈事項

  •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佈,自2/8(二)至2/28(一)全國疫情警戒維持第二級,但因為本土疫情持續升溫,群聚感染陸續發生,防疫措施不鬆懈,臺北教會配合防疫政策,採取下列的因應措施:
  1. 所有聚會不受影響(含宗教教育),但應配合實聯制登記、量測額溫、酒精消毒手,進入教會及聚會過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唱詩、禱告時,請勿脫下口罩或將口罩拉到鼻子以下。室內保持安全距離至少1.5公尺(2.25平方公尺),每張椅子只坐2人。
  2. 為了避免拿下口罩與群聚,一樓的咖啡機、飲水機暫停開放,如有需要飲水,請到三、四、五樓。會堂中也請不要拿下口罩飲水,謝謝大家配合!
  3. 週三中午的喜樂咖啡暫停。
  4. 聚會之外的團契與活動,能全程配戴口罩的,才可以恢復,活動過程切勿飲食。
  5. 領會、主持、唱詩、室內拍照等都要戴口罩。
  6. 政府取消在教會用餐的禁令,下星期六2/26起,安息日中午教會供應午餐。
  7. 自國外入境或返國者,請確實依照防疫規定,飯店防疫+居家自主管理,總共21天期滿後才能來教會,防疫及自主管理期間請收看線上直播聚會。
  8. 2/28(一)依據政府之最新宣佈,再滾動式調整聚會方式與聚會之外的活動。
  • 今天下午2:40,舉開臨時信徒會議,議題:信義祈禱所會堂換購案。
  • 23日(三)晚上7:30青年之夜聚會於四樓廣場,主題:一杯涼水,主講:歐偉成執事,歡迎參加。
  • 26日(六)下午2:00月佈道,主題:主啊!我的指望在乎你。請弟兄姊妹踴躍邀請尚未信主的親朋好友參加。

  • 北區3/13(日)上午9:30舉辦「111年方舟團契聯合聚會」於東園教會,請服役同靈及方舟慕道友踴躍參加,(請線上報名)。
  • 5/2(一)晚上7:30箴言詩篇聖樂團暨管絃樂團,於高雄衛武營音樂廳舉行2022年度音樂會,主題:心之樂動。若要購票的弟兄姊妹,請於3/31前登記,或透過便利商店的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歡迎帶領慕道朋友一起參加(詳情公文)
  • 總會通知家境清寒或家庭突遭變故之學生,可依據「清寒學生助學金實施辦法」申請助學金。
    1. 申請對象:本會之信徒,現就讀國中、高中、大專院校。
    2. 申請條件:成績75分以上,且不得有低於60分之科目,操行成績80分以上。
    3. 申請期限:3/23止
    4. 申請單位:利河伯社會福利基金會(請參閱公文)
  • 下午4:30社青團契聚會於五樓廣場,主題:查經-提多書。歡迎參加。